羅力威勇奪「Yes!!人氣新人王」 許廷鏗成為「唱K點爆男idol」(附圖輯)

 

2012年12月7日,《Yes!!星光無限22周年音樂會》於青年廣場Y綜藝館舉行。一眾歌手包括:C AllStar 、 許廷鏗 、 鍾舒漫 、 小肥 、小龍鳳 、 Super Girls 、 鄒文正 、 吳若希 、馮允謙 、 羅力威 、 AOA 、 As One 、Choco 、 goldEN 、 鄭欣宜 、 陳僖儀 、胡鴻鈞 、 Walker 等同場獻技,唱出首本名曲。

攝: Mimi

 

奪得「人氣新人王」的羅力威送上《雙子情歌》。他表示:「第一次參加Yes!!這麼大型的演出,感謝Yes!!頒發獎項給我,希望Yes!!繼續大賣,讀者們繼續支持Yes!!和所有歌手。」被問到作為偶像最重要的是甚麼,羅力威坦言:「我覺得最重要是要有良好的品格和操守,因為作為藝人,理應建立一個好榜樣。希望自己做好,別人會學習我好的東西。」

許廷鏗、鍾舒漫及鄭欣宜被大會邀請作為代表,切蛋糕助興。一眾歌手和觀眾齊聲說了一句「Happy Birthday」,希望Yes!!有更多個22年,陪伴不同年代的年青人,一起見證樂壇和歌手的成長。許廷鏗勇奪「校園至愛男idol」及「唱K點爆男idol」兩個獎項。他以一曲《重新長大》,祝賀Yes!!生辰快樂。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