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霆影業獲蘇寧環球青睞 黃曉明、陳喬恩等眾星閃耀簽約

今日(17日)上午,在上海凱賓斯基大酒店,蘇寧環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蘇寧環球)旗下蘇寧文化產業有限公司與上海泓霆影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泓霆影業)簽訂框架協議,宣布投資控股泓霆影業,簽約現場黃曉明、陳喬恩等眾多明星的祝福高調亮相。

簽約儀式上,蘇寧環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裁助理賈森先生和泓霆影業的總經理環玥女士分別做了致辭,就此次雙方的簽約合作做了美好的展望。簽約儀式現場除了泓霆影業簽約藝人葉梓萱、嚴豐、柳珊、蔡鵬飛、楊峰等的亮相,曾在泓霆影業作品《錦繡緣•華麗冒險》中有密切合作的偶像明星黃曉明、陳喬恩也特意趕來為這一合作盛事到場祝福,現場更是播放了多位圈中好友,包括李威、姜武、安琥、喬任梁、袁弘、張歆藝等明星藝人發來的VCR視頻,星光之華麗璀璨人氣之火熱高漲也足見此次雙方的攜手廣受業內外的關注。

泓霆影業成立於2010年8月,是一家以內容制作為主,注重版權開發的多元化發展的影視娛樂文化公司。無論是在經營理念上還是操作方式上,泓霆影業都力求把影視拍攝制作、文化藝術形像策劃、藝人經紀、廣告行銷、出版及其周邊業務深度開發,進行了全方位的資源整合,實現了產業鏈平台的共享,成為了全國第一家擁有全產業鏈的文化公司。

秉承著制作精品的原則,泓霆影業以傳播影視文化藝術、拓展影視市場為己任,在題材的把握上極具前瞻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泓霆影業開創了業內獨有的“泓劇本評估中心”模式,即采用好萊塢模式統籌,集合經驗豐富的一線統籌編劇資源,由聚合發行的業內一線專家組成評估團隊,屏蔽導演、編劇等主觀因素,讓劇本在閉卷狀態下,依據觀眾心理、社會熱點、收視趨勢進行市場預判,以保證劇本達到最符合市場的完成度。
通過這樣精准的開發模式,泓霆影業的作品50集古裝唯美情感大戲《錯點鴛鴦•戲點鴛鴦》取得了江蘇地面頻道年度收視第一的歷史新高,在浙江經視獲得省網收視率第一。而今年下半年即將播出的唯美勵志情感大戲《錦繡緣•華麗冒險》改編自知名網絡小說作家念一的民國年代小說《錦繡緣》,由著名導演林合隆執導,彙集了黃曉明、陳喬恩等實力偶像明星,有望成為2014年度最受歡迎的電視劇作品之一。

佳作頻出發展良好的泓霆影業獲得了蘇寧環球的青睞,本次的簽約也標志著蘇寧環球正式進軍文化影視產業。蘇寧文化產業有限公司是由蘇寧環球獨資的專業從事文化產業投資的控股平台,蘇寧文化產業有限公司擬以吸收部分老股和增發新股的方式投資不超過2.81億元,占增資擴股後上海泓霆影業有限公司51%的股份。

在未來,上海泓霆影業有限公司計劃年產電視劇150集,同步啟動電影作品的籌劃以及新媒體電影、音樂微電影、情景劇、網絡迷你劇等多類型影視劇產品的全線開發,以提供給觀眾最為豐富多層次的娛樂產品享受,在極大豐富觀眾精神生活的同時,實現市場與品牌價值同步增長的共贏局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