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俠3D》開鏡拜神 甄子丹將與黃聖依飾演情侶(附圖輯)

 

《冰封俠3D》情深四百年電影於2012年12月17日在中環舉行盛大開鏡拜神儀式,吸引大批中港傳媒到埸採訪。該片監製黃建新,主演兼導演甄子丹(丹爺),連同任達華、王寶強、黃聖依,及其他參與演出的胡耀輝、雨僑、石詠莉、莊思敏、王宗堯、冼色麗、ANR 等,一同參與儀式。

 

 

發行商與製片人均表示,對這套電影的票房十分有信心,因為有華語片動作皇牌甄子丹助陣。「這影片耗資巨大,功夫動作緊張激烈,大埸面眾多。為了讓觀眾能夠耳目一新及大飽眼福,這次大隊甚至不惜跑到全國多處取景。像戲中的『炮轟大雪山』、『火拼青馬大橋』、『港府新建大樓追殺』等,都將是華語動作電影難得一見的畫面。」

 

 

由於電影近年興起一股3D 技術熱潮,甄子丹也覺得,他的動作片向來只有2D 平面版,始終需要一個突破。「今次能夠在電影中擔任主演外,亦擔任導演一個角色,希望本人之動作片除得到票房保證外,亦希望設計2D 平面功夫片加入3D 混合現代技術,希望有很好的視覺效果。」

 

 

女主角黃聖依將與丹爺在戲內飾演情侶,帶出丹爺亦剛亦柔一面。黃聖依笑言為了更能入戲,私下會先了解對手。她發覺丹爺性格很隨和又有英雄氣慨,最特別是他除了功夫了得之外,還能彈得一手好琴,與她擇偶條件很相似。這套電影將在2013農曆新年期間放映。

 

 

唱作歌手雨僑亦有參與演出,她稱:「我的戲份將在這個月尾完成,之後另外再接了導演鄧特希在國內的另一套電影。相信在未來一段時間,自己將繼續忙於電影的拍攝工作。」

 

記者:Momo Yung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