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UME國際影城璀璨十年 梁家輝、郭富城、李治廷為《寒戰》宣傳(附圖輯)

 

2012年11月9日晚,在上海時尚地標新天地廣場的舞臺上,璀璨的鑽石鼓舞敲出了盛世龍騰,也拉開了UME新天地國際影城璀璨十年慶典的序幕。2012年UME國際影城迎來了第一個十年。自從2002年的7月和9月UME相繼在北京、上海創立了華星和新天地兩家影院後,截止到今天UME已經在北京、上海、廣州、重慶、杭州、成都、南京、南通等城市先後開幕了16家影院。而2013年,位於寧波、石家莊的影院也即將開業。

 

記者:張耀文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是UME影院集團董事長吳思遠先生經常掛在嘴邊的話。作為香港影壇資深的電影藝術家、製片人,在2002起吳思遠又多了個身份影院投資商。無論是他的哪種身份,吳思遠都對電影充滿了無限的熱愛,也正是他的堅持與信念感染著所有的UME員工,一起致力於認真服務中國的電影行業。

 

 

當晚,電影《寒戰》劇組也來到了現場慶賀UME新天地國際影城十年。導演梁樂民、陸劍青;主演:梁家輝、郭富城和李治廷一起為影片《寒戰》宣傳造勢。《寒戰》講述了一個發生在香港警隊裡的高智商警匪故事:一輛價值不菲的員警沖鋒車在香港街頭被劫持,罪犯們不斷挑戰著香港警隊的底線導致整個香港都陷入到安全危機當中。警隊內部每個人都懷疑有「內鬼」,而因此也導致高層內鬥不休。年輕的導演梁樂民、陸劍青在活動現場表示,《寒戰》的故事靈感來自奧巴馬的總統競選,尤其是競選團隊為了贏得勝利而採取的各種手段。劇本創作過程用了3年時間,當時也沒想到會有機會請到這麼多實力明星加盟。

 

 

《寒戰》的演員陣容可謂強大,集結了三大影帝郭富城、梁家輝、劉德華;兩位當紅小生彭于晏和李治廷;還有美女楊采妮和馬伊俐。影片裡的一場李文彬(梁家輝 飾)與劉傑輝(郭富城 飾)對罵戲,堪稱經典。「棋逢對手」正是由於對方的精彩演出,才碰撞出這一幕的火花。梁家輝、郭富城在現場都彼此表達出惺惺相惜之感。而李治廷在片中的賣力演出也贏得了兩位影帝的贊許。正因為此,《寒戰》被媒體譽為十年來最好的香港警匪片。

 

 

UME璀璨十年,力挺十年來最好的港片《寒戰》。本次UME新天地國際影城在10周年之際,還特意在11月9-18日期間推出了「10元」看大片的活動,每晚22點特設一場10元專場。讓更多的影迷可以走進影院,享受大片饕餮。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