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喜於《火線英雄》飾演消防大隊長 弦子擔任女主角謙稱有壓力(附圖輯)

 

由華策影視、北京中天億都影視文化傳媒、湖北長江文化攜手打造的國內首部消防題材青春勵志劇《火線英雄》,於2012年11月9日國際消防日在武漢光穀城廣場舉行了盛大的開機發佈會。活動現場,在劇中飾演消防大隊長的王喜率領劇中的消防戰士朱梓驍、金世佳、張子文、牛犇、鶴飛、楊健等六位新生代演員以一身消防勁裝帥氣登場。為了詮釋好消防員的角色,展現出「火線英雄」的技能,所有演員都在開拍前進入部隊生活,並且接受了嚴格的消防訓練。為了展現這段時間消防訓練的成果,朱梓驍、金世佳、張子文等六位主演還在現場演練了消防摩托車滅火、高空救援、消防水炮操作等實戰專案,在煙霧及火焰中,各項震撼驚險的場面帶給了現場媒體及觀眾強烈的視覺衝擊,並獲得了現場嘉賓、武漢市委常委馬旭明及湖北省公安消防總隊蔡安東總隊長等的一致肯定。

 

消防題材的電視劇近年來並不少見,但《火線英雄》以偶像劇風格詮釋消防主題的拍攝手法,在國內電視螢屏卻尚屬首次。《火線英雄》以消防官兵的真實生活為主線,描述了六位不同性格、不同家庭背景、成長經歷的年輕人從競爭到互助、從玩世不恭到成熟穩重的勵志故事,他們中有的人最終為了消防事業獻出了寶貴的生命,也有的人在面對生死一刻時做出了不一樣的選擇。90後的成長是全社會關注的話題,製作人安景鴻表示,希望通過六位90後年輕人在軍營中的成長故事,喚起90後年輕人的團隊意識,為求畫面更為逼真、立體,相關的特效及爆炸場面一切將比照電影規格。據悉,《火線英雄》將於2013年正式與大家見面。

 

素有「消防鐵漢」之稱的王喜在港劇《烈火雄心》系列中飾演的消防員形象早已深入人心。這次在《火線英雄》中,王喜再度披上消防服,化身為消防大隊長田鋒。如何從當年青澀、熱血的消防戰士蛻變為成熟、睿智的消防大隊長,王喜的表演值得大家的期待。在劇中飾演消防中隊長安佳偉的是實力小生保劍鋒,近年來,保劍鋒一直在嘗試不同身份、不同性格的角色,此次飾演消防中隊長安佳偉,是他對自我的又一次全新挑戰。事實證明,外形俊俏的保劍鋒不僅可以柔情,更有著硬漢的一面。帶著新兵們奔赴火場、出生入死的中隊長安佳偉一角,將保劍鋒的鐵漢柔情表現得淋漓盡致。

 

 

人氣偶像朱梓驍、金世佳則攜手影視新人張子文、鶴飛、楊健、牛犇,呈現了「新兵六小虎」這一年輕的消防戰士群體。綜藝和影視中頻頻搞怪的朱梓驍,《愛情公寓》中有些「二」的金世佳,此次卻化身為充滿正義、鐵骨錚錚的消防戰士,完成了華麗的轉身。作為轉型之作,兩位偶像小生會有怎樣的表現,請大家拭目以待。長相帥氣的張子文在劇中出演富二代的角色,張子文笑說生活中的自己也跟角色一樣沒心沒肺,但卻很講義氣。為了詮釋好各自的角色,初涉螢屏的鶴飛、楊健以及童星出身的牛犇付出了比他人更多的努力,只為呈現出最棒的自己,他們的表現也值得大家的留意。

 

 

紅花還需綠葉襯,雖說《火線英雄》是一部男人戲,但是幾位女演員的加盟,則為該劇增添了一抹柔情的亮色。歌手弦子此次出演女一號張可心,她與朱梓驍的戀情戲份相當令人期待。雖然之前也曾經客串過一些影視作品,但是真正挑大樑飾演女一,弦子坦言壓力還是非常巨大。相信歌聲如精靈一般的弦子在這部男人戲中一定可以大放異彩,凸顯出獨有的柔情魅力。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