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小魔仙3》滬上首映 SNH48小魔仙全陣容同慶“八周歲”

IMG_ (12)

由奧飛影業、大銀幕電影、卡酷少兒衛視聯合出品,大銀幕電影發行公司發行的“巴啦啦小魔仙”第三部電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將於2015年10月1日全國公映。今日(9月20日),片方在上海大光明影院舉辦了盛大的電影首映禮。國內當紅青春少女偶像天團SNH48空降現場,和經典小魔仙美雪、貝貝會合,與觀眾嘉賓親密互動,共同開啟夢幻魔法之旅。歡樂的親子互動游戲和豐富的魔法周邊禮包,讓首映禮現場瞬間變成了一個華美絢爛的“魔法世界”。首映活動更吸引全國近百家媒體到場關注,現場可謂熱鬧非凡。

IMG_ (1)

SNH48首次觸電“很受傷” 小魔仙共歷困難收獲姐妹情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為“巴啦啦小魔仙”系列電影第三部,演員陣容全新升級,影片制作方奧飛影業邀請少女天團SNH48人氣成員戴萌、趙粵參與演出,分別在片中飾演“小藍”和“凱美莉”兩個角色,這也是她們登上大銀幕的處女秀。首映禮現場,兩位主演談起首次觸電的經歷,感觸頗深。飾演魔箭公主凱美莉的趙粵表示:“我最大的難度就是吊威亞,甚至剛開始拍攝的時候到了半空中腿就會開始發抖,幾次拍攝之後腿都是淤青。後來慢慢習慣了才逐漸好起來。雖然拍攝過程很痛苦,但是現在看到電影上映很開心!” 由於影片主打魔法題材,最令另一主演戴萌苦惱的便是需要配合特效拍攝:“拍攝的時候最難的就是要適應在虛擬場景靠自己的想像去表演,因為電影中有很多特效在後期添加,觀眾們可以看到我們利用魔法棒制服了魔法獸之類的場景,但拍攝現狀往往是我們對著空氣打打殺殺,這是最考驗我們演技的地方。”另外兩位主演劉黛希和香奈兒已經是第二次參與“巴啦啦小魔仙”系列電影的拍攝,人小膽大,紛紛表示吊威亞拍特效不在話下,最令她們難忘的則是在片場收獲了深厚的友情和美好的回憶。她們開心地地表示,參演巴啦啦小魔仙系列就是一個夢想成真的旅程,小魔仙陪伴著她們長大,也陪伴著許多好朋友長大,這就是最棒的魔法。

IMG_ (5)

魔法嘉年華精彩歡樂游 SNH48領航唱跳魔法舞
當日,除了影片主演戴萌、趙粵外,SNH48少女天團中的6位成員也來到了首映禮現場,為好姐妹加油助陣。據了解,在《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電影中有一段SNH48伴著電影主題曲《魔法旋律》跳舞的場景,到場的SNH48成員更是直接將電影片段搬上了首映禮的舞台,隨著音樂響起,8位青春靚麗的美少女跳起了小魔仙魔法舞。輕盈曼妙的舞姿和歡快悅耳的歌聲掀起了整場首映禮的高潮,小觀眾們早已按捺不住開心的情緒,隨著旋律拍手舞蹈,好不開心。在首映禮的尾聲,全體小魔仙和SNH48的6位成員一起將一個巨大的魔仙堡形狀蛋糕推上舞台,用生日歌和甜美的笑容共同為《巴啦啦小魔仙》慶祝了8周歲生日,場面溫馨感人,讓一眾“魔仙粉”激動不已。
在隨後的觀影中,跌宕起伏的劇情,扣人心弦的特效設計,讓現場粉絲和小觀眾們興奮不已。當主人公陷入困境時,在場的小朋友們忍不住為劇中人物喊起了加油,而粉絲們在看到自己的偶像帥氣的形像時,更不禁發出陣陣驚呼。全場成為了一片屬於魔法和歡樂的海洋。

捐資百萬助推少兒藝術教育 “小魔仙”充滿愛心正能量
在當天的首映禮活動上,不僅有孩子們純真的笑臉和粉絲們熱情的吶喊,一個極具特殊意義的環節也讓全場觀眾為之動容。在過去數年中捐資超過5億元、被譽為“滬商首善”的上海快鹿集團董事會主席施建祥博士,不僅以身作則,親力親為地踐行慈善,更號召集團旗下的上海東虹橋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會捐贈70萬元人民幣,大銀幕(北京)電影發行控股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會捐贈30萬人民幣,用於上海市首個少兒慈善創意藝術項目“牽手藝術彩虹 獻給未來地球”的持續性發展。活動現場,上海市慈善基金會副理事長、原市政協副主席吳幼英上台接受了捐贈,並向兩家企業頒發了獎牌。在采訪中吳女士表示,慈善,是一份愛心,一種奉獻,更是一種充滿著智慧的力量,這力量能幫助人積極向上,擺脫貧困,改變命運,走向幸福生活。希望今後能有更多的愛心企業、愛心人士獻出愛心,伸出援手,共同投入到公益慈善中去。

IMG_ (11)

最優女孩品牌甜美躋身大IP行列 勇敢正能量推動票房看俏
《巴啦啦小魔仙》為廣東奧飛動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創立的真人魔法影視品牌,自2008年首播以來,系列電視劇已累計拍攝並播出200余集,播出平台包括卡酷少兒動畫、金鷹卡通等全國9大少兒頻道,全網點播超31億次,全球粉絲達2.5億人,成為備受矚目的熱門IP。對於創造出如此深入人心的少女魔法品牌,奧飛動漫女孩事業部總經理陳淑玲在首映禮上表示,能和孩子們一起共享想像力與創造力的美好,是一件最開心的事。只要每個人都有勇氣去面對困難和挑戰,相信每個人都能挖掘出自己身上的魔法和能量,完成自己的夢想。

IMG_ (1)

用魔法去幫助他人,是小魔仙一直以來傳遞的理念。《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是巴啦啦小魔仙系列第三次登上大銀幕;在魔法與技術升級,明星加盟,以及核心正能量的推動下,必能共創口碑與話題佳績,也締造親子攜手溫馨觀影的美好回憶。而業內人士也表示,《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極有望在大片雲集的國慶檔期殺出重圍,成為票房黑馬。神奇力量在你我手上,《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10月1日與你在影院不見不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