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小時候特地坐船到尖東看燈飾(附圖輯)

 

由東尖沙咀地產發展商聯會主辦的【樂在油尖旺 閃爍尖東邁進30年】亮燈儀式,於2012年11月8日正式舉行。區內及海濱長廊一帶各棟大廈的外墻燈飾同時亮起,極具聖誕節日氣氛,散發東方之珠的魅力。今年昂然踏入第三十屆的尖東亮燈儀式,大會特別邀請了佘詩曼小姐擔任尖東亮燈大使,與眾嘉賓一同將璀璨的尖東燈飾亮起,並將濃濃的歡樂氣氛漫延至整個尖東。

 

 

佘詩曼表示對成為尖東亮燈大使感到十分榮幸,回憶小時候還特地坐船來尖東看燈飾,這天非常的開心可以站在這個台上。阿佘還表示和家人一起過聖誕是最開心的事,而這個聖誕她希望可以在香港度過,但是可能要拍劇。所以這晚當預先慶祝左聖誕節,預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今年尖東燈飾設計以多個聖誕卡通人物迎接佳節,構圖色彩豐富,充滿節日氣氛。阿佘認為絕對適合一家大細欣賞。美好的聖誕回憶除了記在心裡面,還有一個好的方法就是用相機拍攝照片記錄。阿佘即場幫聖誕小姐拍照,留低美好聖誕回憶。之後她又在璀璨燈飾下展示迷人甫士,為尖東節日燈飾攝影比賽作示範教材並展開序幕。除此之外,創作歌手Kellyjackie、超級巨聲陳康健及唐泳妮更到場獻唱,為節目助慶,並預祝在場所有朋友都聖誕快樂。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