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時食Rock Band挑戰賽 歌手觸發搖滾正能量(附圖輯)

 

2012年10月26日(上星期五)嘉頓時時食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時時食Rock Band 挑戰賽」。為鼓勵一眾熱愛夾band 的年青人踏上舞台,演唱原創或改編歌曲,發揮新一代無窮創造力,提供了給大家發揮的舞台。大會邀請一眾唱片監製伍樂城、周博賢、溫應鴻及音樂雜誌Respect 編輯Gary Chan 擔任評判,並邀請了一班樂隊及歌手任表演嘉賓,當中包括:MR、Joey Tang & friend、周國賢、Gin Lee、RedNoon、Supper Moment 、N’gine 及Closer,為挑戰賽增添Rock and Roll 澎湃氣勢。

 

文:WinWin See

圖:Kenny Lee

 

 

一眾樂隊及歌手為時時食Rock Band 挑戰賽,唱出多首耳熟能詳的搖滾歌曲。在場的觀眾隨歌起舞,尖叫聲、歡呼聲不斷,將挑戰賽氣氛推至高峰。評判表示各參賽者水準很高,對搖滾音樂創作充滿熱誠,寄語年青人充分發揮所長,並期望香港有更多機構為本地創作出一分力。

 

 

冠軍 – 樂隊名稱: EMPTY;參賽歌曲: 燃燒青春
亞軍 – 樂隊名稱: Band-Aid;參賽歌曲: Big Eyes
季軍 – 樂隊名稱: The Time Traveller;參賽歌曲: 就是你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