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er Moment快將推出EP專輯 RedNoon將舉行大型演唱會(附圖輯)

 

Supper Moment及RedNoon於2012年10月26日為「時時食Rock Band 挑戰賽」作表演嘉賓。他們出場時,在場觀眾紛紛站起來聽他們唱歌。當Supper Moment唱出歌曲《小伙子》時,主音Sunny邀請觀眾與他們一起合唱。RedNoon則唱出很受歡迎的《老人精》及《打》,為參賽者打氣。

 

文:WinWin See

圖:Kenny Lee

 

 

表演完畢,Supper Moment 接受訪問時表示,本次出席「時時食Rock Band 挑戰賽」,很榮幸得到Gin Lee 的邀請,和對方一起合唱一首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找到新鮮感。他們也坦言最近多了歌手認識他們,邀請他們合作。對於本次挑戰賽的參賽者,他們表示各位的水準都很高,希望大家對搖滾音樂創作繼續努力,繼續堅持。

 

 

他們透露為了讓這次的新大碟製作得更完美,EP大碟將會延遲於11月中推出。碟內將收錄五首歌,他們希望可以舉行簽唱會。他們還笑說,希望歌迷每首歌可以聽至少兩次,這專輯保證是他們最滿意的一張。當中歌曲《過後》令人感到重口味,是比較特別的歌曲。他們表示近日有不少工作,包括宣傳新碟的工作,以及參加私人活動和學校活動作表演嘉賓。

 

 

RedNoon 接受訪問時表示,最近多了女生樂隊(女band),認為懂得彈結他的人,加入樂壇絕對是一件好事。他們更透露,將於12月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演唱會,門票大約會在本星期開始發售,敬請留意。RedNoon的主音馬嘉均說:「我們在年頭已開始計劃12月份的演唱會。我們的創作靈感,一般來自生活點滴,感謝大家及歌迷對我們的支持。」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