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pom 呼籲大家支持 SAA買慈善利是封

開始接受預訂啦!
http://saa.org.hk/activities/2017_redpacket.htm

今年SAA再次與本地手製牛奶糖 #CloudCandy 合作,為SAA設計了充滿暖暖愛意的 SAA x CloudCandy 利是封,陪著大家過雞年。這麼有意義的利是封無論送禮或是自用都非常適合,同時亦能為會內的動物籌募醫療費用,讓會內 #被遺棄動物 過一個溫暖的新年。你又怎能錯過呢!?

價錢:每包$40 (已包本地平郵郵費,1Pack 內有20個。)

SAA x CloudCandy慈善利是封訂購方法:
1. 存入本會戶口
匯豐 HSBC:041-5-040765
南洋商業銀行 Nanyang Commercial Bank:043-47511839755
於收據上註明:SAA慈善利是封 (姓名、電話、數量、取貨方法(SAA自取/ 郵寄地址)),並e-mail到[email protected] 或 傳真到2891 9979。

2. 到 http://donation.saa.org.hk/ 付款,並於「其他籌款活動」一欄中註明:SAA慈善利是封(數量及取貨方法:SAA自取/ 郵寄地址)) 。

查詢電話:2838 0633
購買注意事項:
*預訂需先付款,不設電話及Facebook預留。
*付款後會有工作人員確認及通知取貨時間。
*只限本會取貨及郵寄,價格已包含郵費。

有關自取取貨地址:
SAA會址 —
地址:元朗僑興路白沙村第一段
開放時間:逢星期三、五、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1時至4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