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老調重彈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娛樂 |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老調重彈

如果,我用「老調重彈」來形容活地阿倫的新作《情迷電影節》,絕無貶意,而是,正合我的心。

八十高齡的活地阿倫依然四處拍電影,沒有新題材,卻有新鮮景點,跑到西班牙的聖塞巴斯蒂安取景,藍天碧海,花團錦簇,畫面賞心悅目。高齡電影教授莫德陪着伴侶阿舒到西班牙出席電影節,繼續嘲笑荷里活商業電影,又肆意批評電影節的扮嘢藝術,也不忘自嘲,都是活地阿倫的本色。

老頭電影教授莫德發覺愛侶阿舒和年輕導演有昧晦關係,自己又乘機去偷結新歡追求靚女醫生,小題大做扮病的借意親近,點到即止的幽默配合青蜓點水式的老派調情,莫德的愛情攻勢無功而還,及至愛侶提出分手,再一次老年失戀,正是活地阿倫的老調再彈,愛情如此重要,讓生命充滿活能量,但是,愛的關係又經不起考驗,如海邊的風,忽悠而過,都沒有大驚大喜。

我們就是喜歡活地阿倫這一派老調,就好像《北非諜影》裏的經典台詞,play it again sam。再彈一次吧allen,我們都不介意,他的電影就如一首老歌,再唱一次,我們就再坐一回。

重彈的還有老電影畫面,調侃大國民的經典臨終場面,高達的《斷了氣》、杜魯福的《祖與占》,費里尼,布紐爾,黑白的影映,配合他逍遙浪蕩的爵士樂曲,一把年紀,依然任情任性,當今世上,僅此一家。

林超榮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 # 老調重彈 #情迷電影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