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劉詩詩亮相 天龍八部發佈會全程揭密(附圖輯)

 

2012年10月23日晚上7時正,《天龍八部》(搜狐暢遊出品)神兵海域發佈會於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震撼揭幕。搜狐暢遊總裁陳德文,與遊戲代言人胡歌、劉詩詩,親手開啟了10月25日深海公測的全新篇章。發佈會上,如夢似幻的水鼓表演讓觀眾們如同親臨「神兵海域」世界的汪洋深處,而全新十大神器的閃耀登場更是引起全場轟動。同時,一段與現有遊戲畫面截然不同的神秘視頻,也揭開了《天龍八部》深藏已久的未來研發計劃,堪稱本場發佈會最大的驚喜。

 

【神兵海域 震撼開場】
在回顧了《天龍八部》五年以來的輝煌歷程之後,一段別出心裁的水鼓表演,將現場觀眾帶入了「神兵海域」的廣闊世界。夢幻般的燈光交織出沉睡千年的水下戰場,震耳欲聾的戰鼓聲彷彿從深淵中傳來,訴說著即將重現人間的洪荒往事。隨着搜狐暢遊總裁陳德文、遊戲代言人胡歌與劉詩詩啟動現場特殊的「喚龍台」機關,年度最大資料片「神兵海域」的公測正式進入倒計時階段,而更加驚人的一幕呈現在全球玩家面前——高達4米的第四代102級神器,如神兵天降般驟然現身。達摩一嘆、太古飄翎、大衍天玄……這些注定要被載入史冊的神器,擁有全面超越第三代的華麗外形與至強屬性,將在10月25日的深海公測中,書寫武林的新一代神話。

 

 

【真人CG大片全球首映】
當紅偶像胡歌、劉詩詩,本次代言《天龍八部》出演原著經典情侶段譽與王語嫣,引起全球玩家與粉絲的極大關注。由二人主演的「神兵海域」宣傳片,也於昨夜正式發佈完整版。身懷絶世武功的大理國主段譽,與有「武林活字典」之稱的神仙姐姐王語嫣,在對「神兵海域」的探索中誤入海底廢墟,不料竟遭遇擁有蚩尤之力的遠古戰神。最終,二人齊心合力突出重圍,再次上演了一出蕩氣迴腸的俠侶傳奇,而「神兵海域」世界氣勢磅礴的畫卷,也在二人的冒險歷程中鋪展開來……

 

【陳德文:天龍不是網絡遊戲】
作為全球玩家最多的武俠遊戲,《天龍八部》對於整個遊戲行業、對於暢遊來說具有怎樣特殊的意義呢?發佈會現場,搜狐暢遊總裁陳德文先生語驚四座:「《天龍八部》已不再是一款網絡遊戲。」自《天龍八部》原作誕生以來,經過近半個世紀的沉澱,以及暢遊多年以來的努力,「天龍八部」四個字代表的已不僅僅是某一款或幾款產品,更不止是一款網絡遊戲,它早已真正成為了一個品牌,一個從文字到視聽、從閲讀理解到即時感知、代入體驗的互動娛樂品牌。「天龍真正的主人是這個品牌的上億忠實用戶和粉絲,是社區中的用戶。用一句話來概括,就是我們賦予《天龍八部》的始終如一的主題——億萬人的武俠夢。」

 

 

【首次披露:The New 天龍八部】
正當發佈會進入尾聲時,一段神秘的視頻將現場氣氛再次推向高潮——伴隨着峨嵋門派的場景音樂,大屏幕上展現出與當前遊戲內截然不同的驚人畫面:具有韓系遊戲風格的3D人物精模,比現有規模擴充3倍以上的超華麗場景建築……惟有「天下峨嵋」數個大字在畫面中一閃而過時,才能讓人醒悟這段畫面與《天龍八部》之間千絲萬縷的關係。據悉,視頻中的畫面展示的是《天龍八部》未來的研發方向,利用本次「神兵海域」測試中的雙引擎無縫並接技術,不遠的將來,全球玩家將親身體驗到這幅美輪美奐的畫卷。短短一個小時的發佈會高潮疊起,而更多的驚喜還將在公測前夕陸續呈現。10月25日,《天龍八部》「神兵海域」深海公測,江湖入海,神兵出世,與全球8000萬註冊玩家一起,進軍浩瀚的水下戰場。

 

【關於《天龍八部》】
《天龍八部》是搜狐暢遊(NASDAQ:CYOU)自主研發,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後武俠網遊,也是暢遊「大武俠大江湖」產品線的領軍之作。《天龍八部》選取金庸筆下最富代表性的十大門派,以曲折動人的劇情與富有傳統韻味的特色玩法,重現了浩瀚的金庸江湖,並融合跨遊戲並接、雲服務器、智能生態調節三大技術打造「天外江湖」體系,創造多服勢力自由交互的沙盤式空間,讓玩家體驗破盡天下武學,行走天外江湖的巔峰武聖世界。

 

 

【關於暢遊】TL.CHANGYOU.COM
暢遊公司(NASDAQ:CYOU)是中國領先的在線遊戲開發和運營商,於2009年4月在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上市。暢遊擁有領先的自主研發技術平台和頂尖運營團隊,自主研發的《天龍八部》是中國最受歡迎的武俠題材MMORPG,也是暢遊「大武俠 大江湖」產品線的領軍之作。2012年5月,次世代回合網遊《桃園》上市,虛幻3引擎打造不讀秒戰鬥等6大革新玩法,顛覆傳統回合。暢游目前正在運營的遊戲還有《鹿鼎記》、《刀劍英雄》、《九鼎傳說》、《新水滸Q傳》、《古域》等。此外,《戰地風雲OL》、《水滸Q傳2》、《鬥破蒼穹》等多款遊戲正在測試中。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