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itage x Music Festival ON AIR遊弦活樂線上音樂節 完美落幕

虎豹樂圃剛於上周末舉行Heritage x Music Festival ON AIR遊弦活樂線上音樂節帶來完美的落幕。糅合一級歷史建築前虎豹別墅中西之美、匯聚中西音樂無界限的氛圍,為一眾樂迷締造一個獨特,令人難忘的線上Live音樂節!

是次網上音樂節雲集星光熠熠的國際級演奏家、樂團、音樂人傾力演出,展示多元音樂文化,由中國傳統音樂、粵劇到古典音樂、爵士樂及流行音樂以饗樂迷,為觀眾帶來難忘的10場精彩音樂會,令樂迷目不暇給。

首日登場唱作家符致逸Adrian Fu 在音樂會上首度演出未公開作品、香港男歌手及演員林德信Alex Lam演出歌曲《Ophelia》,為音樂節振奮啓航。

 

屢獲國際獎項的著名鋼琴演奏家李嘉齡Colleen Lee 和前德國萊比錫布商大廈管弦樂團一首席中提琴手孫圉 Johnny Sun共譜中提琴 X 鋼琴二重奏, 連同一眾虎豹樂圃的星級導師演奏美妙絕倫的古典樂曲,包括《Robert Schumann Widmung》, 《Astor Piazzolla Le Grand Tango》等精彩樂曲,弦樂之音為心靈紓壓療癒。

由爵士鼓手 Nate Wong帶領的香港前衛爵士樂隊Wong Way Down,奏出充滿活力四射的原創爵士音樂,包括《Neo Soul》, 《Everyman》等美妙悅耳的作品,展現爵士音樂的獨特迷人魅力,教人如癡如醉。

虎豹樂圃策略伙伴香港中樂團彈撥小組,演奏風格各異的傳統與現代作品以饗樂迷,包括琵琶古箏二重奏《香江花月夜》、彈撥五重奏《但願人長久》,帶領樂迷走進豐富多彩的彈撥世界。

壓軸音樂節表演由香港新晉無伴奏合唱組合VSing吾聲,以美妙的和聲唱出原創曲目《Hear My Voice》及多首繪炙人口的中西經典金曲,包括《鬼馬雙星》、《每天愛你多一些》、《夢伴》及 90年代串燒歌曲,給觀眾留下一個難忘的音樂回憶,為音樂節劃上圓滿句號。

音樂節表演者還包括在香港及國際屢獲殊榮的鋼琴演奏家張緯晴,她與馮智恆為觀眾來一段完美的單簧管X鋼琴二重奏。其他重量級音樂表演包括馬瑋謙 X 三元四喜(中西合璧流行音樂)、VoSSa Duo(色士風二重奏)、鳳凰四重奏(鋼琴四重奏)及李家謙 X 郭啟輝 X 蕭穎芝 (南音演唱 X 椰胡 X 三絃拍和),帶來音樂文化無界限的精彩演出,擴闊樂迷耳界。

一連三日虎豹樂圃Heritage x Music Festival ON AIR 「遊弦活樂」音樂節,橫跨不同風格種類的音樂體驗。在富有意義的一級歷史建築內、美妙動聽的音樂伴隨下,讓樂迷走進音樂文化歷史世界中。

錯過音樂節的音樂愛好者可於虎豹樂圃YouTube 免費重溫音樂節精彩演出。
http://bit.ly/3sRNnK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