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華才藝小姐 中秋探訪護老院 同老友記共度佳節

IMG_ (19)

2015中華才藝小姐今日(20日)下午探訪深水埗「溫暖護老院」,適逢中秋佳節人月團圓,佳麗散播親善愛心,慰問一眾老友記,主持各種遊戲,並贈送應節月餅。佳麗施展渾身解數,一系列精彩表演,令一眾老友記樂而忘返,共同歡度中秋佳節。

IMG_ (14)

活動由7號陸菁菁及12號梁燕虹擔任主持,7號陸菁菁演唱《漫步人生路》,8號鍾佳紋表演二胡,10號毛芹演唱《甜蜜蜜》,12號梁燕虹表演中國舞,13號林翠明及14號譚綽喬演唱《但願人長久》,5號張綺文及11號鍾嘉穎散播親善愛心,關愛一眾老友記。

IMG_ (17)

11號鍾嘉穎剛勇奪網上投選2015 《我最喜愛中華才藝小姐》,得到576票,是次活動由2015年8月19日晩上11時59分正開始,並於同年9月18日晚上11時59分結束。各佳麗所得的「讚好」的數量以結束當天晚上12: 00為準。獎項將於11月21日2015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決賽頒發。

IMG_ (16)

IMG_ (15)

IMG_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