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及Super Junior 來港出席亞洲音樂盛典「2012 MAMA」

 

PSYSuper Junior 來港出席亞洲音樂盛典「2012 MAMA

 

世界矚目韓流代表展現舞台實力、爆發至強韓流魅力「Mnet 亞洲音樂頒獎典禮」於十一月三十日(星期五)晚上假香港會展中心隆重舉行

 

全球最炙手可熱人氣歌手PSY及頂尖韓流偶像組合Super Junior已落實參與將於十一月三十日(星期五)於香港舉行的「Mnet 亞洲音樂頒獎典禮」(以下簡稱「MAMA」)。

 

PSY憑藉「Gangnam Style」一曲掀起全球熱潮,雄霸美國、澳洲、荷蘭及英國等地的音樂排行榜,開創亞洲歌手在國際音樂排行榜上的最佳成績,風頭一時無兩。他現正積極準備於美國正式出道,廣受全球樂迷注視。

 

人氣偶像Super Junior一直是推廣K-POP熱潮至亞洲及世界各地的重要一員,領導亞洲音樂潮流發展。他們於今年七月推出其第六張專輯《Sexy, Free & Single》,令他們成為本年度韓國的「賣碟王」。被喻為「K-POP王者」的Super Junior,深受世界各地粉絲的喜愛,他們的多支MV不單紅遍亞洲多個國家、更橫掃美國、拉丁美洲及澳洲等世界各地。

 

「2012 MAMA」之製作總監韓東哲先生表示:「PSY及Super Junior不僅是頂尖韓流藝人巨星,更深受全球樂迷的喜愛。「2012 MAMA」舉辦的消息甫公佈,即引起香港及其他亞洲國家的廣泛回響,希望知道PSY及Super Junior會否出席。因此,我們希望率先公佈他們出席的消息,以饗廣大樂迷的需求。其他一眾期待已久的頂級偶像巨星及表演嘉賓之出席名單亦將於稍後陸續公佈。PSY及Super Junior於過往的頒獎典禮上均有十分精彩的演出,今年的舞台表演更是令人期待,希望大家拭目以待,萬勿錯過這個難得的亞洲音樂盛典「MAMA」。」

 

談及萬眾矚目的出席表演嘉賓名單,韓東哲先生亦表示:「除了PSY及Super Junior之外,亦將有韓流頂尖藝人及世界巨星出席「2012 MAMA」,我們將於短期內陸續公佈詳盡的出席名單」。」「MAMA」一向以最具創意的舞台效果及演出見稱,是次韓流樂壇兩大班霸PSY及Super Junior的落實參與,更令一眾樂迷期待萬分,希望出席親身見證韓流巨星濟濟一堂的音樂盛典。

 

「2012 MAMA」將於十一月三十日(星期五)晚上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於1999年創辦的「MAMA」前身為Mnet KM音樂節 (MKMF),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大型音樂盛典。其後,頒獎禮於2009年易名為「Mnet亞洲音樂頒獎典禮」(「MAMA」),並以一場盛大璀璨的演出為首屆「MAMA」揭開序幕。「MAMA」於十個主要亞洲國家中直播。「MAMA」於2010年開始走訪亞洲各地,奠下「MAMA」作為亞洲主要頒獎典禮的基石。「MAMA」2010年於澳門及2011年於星加坡取得空前成功,展現「MAMA」不僅單純是一個年度頒獎典禮,更是推動亞洲音樂發展,促進一眾音樂愛好者相互交流的盛大音樂平台。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