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 太極2英雄崛起

 

拳破太極戰陣 喪打機械巨獸 揭開「從白癡到大師」傳奇

延續上集劇情,陳家溝內憂外患仍一觸即發。方子敬(彭于晏 飾)掌握了楊露禪(袁曉超 飾)曾是天理教亂徒的把柄,帶領大批朝廷官兵以西洋巨砲猛烈轟擊陳家溝;篡位計謀失敗的陳家長子栽秧(馮紹峰 飾)同時也駕駛著新武器「天威翼」加入戰局。為再次挽救滅村危機,陳家村長陳長興(梁家輝 飾)慷慨就義,託付露禪和女兒玉娘(Angelababy 飾)上京找援兵。初到京城的露禪,卻立即被迫挑戰各大門派…陳家拳威力鋒芒畢露,太極英雄從此誕生。

 

馮紹峰:“清末鐵甲奇俠”如羽毛來去如飛

「陳栽秧」是《太極2英雄崛起》最精彩的人物,「不愛功夫愛機械」身上的叛逆且傳統的矛盾性格合二為一。他在片中最厲害的就要數自己設計製造的天威翼,不僅能乘風翱翔,更能挽救陳家溝於水火。

 

梁家輝:極品掌門人絕技退敵如掃落葉

「影帝中的影帝」梁家輝,不管是變身長工還是率眾抗敵的掌門人「陳長興」,都是人中極品。他在《太極2》中,為了讓女兒女婿逃出魔掌,不惜隻身面對火力可怕的克虜伯巨炮,再現「天人合一」絕技。

 

Angelababy與袁曉超“陰陽調和”

《太極2英雄崛起》的一大看點就是「陳玉娘」Angelababy和「楊露禪」袁曉超之間「陰陽調和」的功夫之戀。英雄終獲美人心,「陰陽調和」之後更將太極拳融會貫通,「打出了萬物相生相剋」之理。

 

彭于晏:克虜伯巨炮不敵天威翼

「方子敬」在《太極1從零開始》中落荒而逃,賠了夫人又折兵,這一次他又調來了火力強大的克虜伯巨炮,心想著如虎添翼一雪前恥,但不知山外有山,最後敗給了馮紹峰的天威翼。

 

吳彥祖:最強高手只見水墨不見拳腳

作為《太極》中功夫最高的世外癲僧,吳彥祖不僅扮醜亮相,更是以一招「金鐘罩鐵布衫」讓陳家溝前輩高手四零八落,還為陳家溝留下了一段警示後人的“銅鐘讖”,為楊露禪的曲折命運埋下了伏筆。

 

謝欣穎:無名啞妻秋風藏利刃

「金馬獎和臺北電影節雙料影后」謝欣穎在《太極2英雄崛起》中飾演了陳栽秧的啞妻。表面溫柔嫻淑,其實武功犀利,為了實現夫君的飛天夢想,不懼鋌而走險,危難處見真情。

 

10月25日正式上畫
導演:馮德倫
演員:梁家輝、Angelababy、彭于晏、袁曉超、舒淇、吳彥祖、Mandy Lieu、馮紹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