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羅力威任頒獎嘉賓 糖妹勇奪品牌代言人獎(附圖輯)

 

《Fashion & Beauty流行新姿》於2012年10月9日,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OL直選 完美品牌大賞2012」頒獎典禮。多位嘉賓任頒獎嘉賓,包括有樂壇天后謝安琪、人氣偶像歌手羅力威及鍾舒漫、人氣模特兒松岡李那及蔡恩真、Jocelyn Luko、羅霖、袁彌明、著名化妝師 Will Or 及魔術師 Louis Yan,可謂星光熠熠。

 

 

率先頒發的獎項是「OL至愛品牌代言人」,由人氣歌手黃山怡(糖妹)以「Garnier」代言人身分奪得。糖妹表示非常感謝每位投她一票的朋友,並會努力做個好的代言人。《Fashion & Beauty流行新姿》首次與新浪微博合作,讓大中華區網民參與是次盛事,投選她們心目中最愛的護膚、化妝品牌及代言人。

攝影: Mimi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