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澳門獻唱 推廣廉潔選舉 9月與謝安琪於慈善音樂會合唱 (附圖輯)

歌手許廷鏗(Alfred)早前應邀到澳門工作,出席「廉潔選舉齊響應」綜藝表演活動,向居民推廣廉潔選舉的訊息。Alfred傾力演出,為大家獻唱三首熱播歌曲:「面具」、「重新長大」和「青春頌」,吸引數百市民圍觀,歌迷舉牌支持。雖然活動於戶外進行,天氣炎熱,但無阻大家興奮的情緒,與Alfred大合唱。Alfred也擋不住熱情的觀眾,走到台下與大家握手,互動一番。Alfred多謝歌迷現身支持,當天的活動令他認識更多澳門的歌迷朋友:「好開心可以同不同地方的歌迷見面,大家都好熱情呀!」

記者:豆羽

談到近況,Alfred表示將於9月7日為「星光熠熠耀保良」慈善音樂會演出。屆時將與師姐謝安琪(Kay)合作,透過歌曲和小故事表達香港情懷。Alfred自2011年與歌神許冠傑、Kay和一班香港大學同學合唱百周年紀念歌曲《明我以德》後再次與師姐合作,他坦言非常期待演出,希望大家支持保良,幫助有需要的心人。

另外,Alfred日前現身支持首次舉行個唱的鍾嘉欣(Linda):「好開心可以現場見證Linda的首個個唱,我也開始為12月的演唱會做準備。始終未試過係一個show唱二、三十首歌,所以都想提升體能,盡情去唱。」被問會否騷肌,Alfred笑言個唱著重聲音,不過為了有更好的舞台效果,也會考慮騷騷肌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