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Sea結他手Inoran再次來港 與樂迷一起隨音樂跳動《Inoran Live 2012》

 

2012年是Inoran邁向個人音樂發展的第15年,15年絕不是一段短時間。由樂隊組合到獨立表演,現在的Inoran已經完完全全在台上獨當一面,充滿氣勢的姿態始終不變,繼續發揮Rock ‘n Roll的精神。

 

身為日本樂壇班霸Luna Sea的重要一員,Inoran由樂隊組成至今都有著一個重要的位置。由高中時期,Inoran已經與Luna Sea另一要員J為好朋友,更組成Luancy樂隊,亦即Luna Sea的前身。於1993年,Inoran聯同J及X Japan的成員Hide組成另一樂隊M*A*S*S*。又於1997年首次以個人名義推出大碟《Sou》,雖然大碟中只有一首作品由Inoran親自演繹,但仍然獲得好評。

 

2000年,Luna Sea宣佈暫停一切團隊活動之後,Inoran與Luna Sea隊友河村隆一及另一位音樂人葉山拓亮組成Tourbillon樂隊。2006年夏天,Inoran再次以個人名義推出大碟《Photography》,並作出不少個人表演及演唱會,於2008年9月推出《Apocalypse》大碟,並以此大碟為主題,正式舉行名為「Butterfly Effect」的巡迴演唱會,這次更是Inoran首次來到香港作個人演唱會。

 

 

Inoran一直都很喜歡Live的表演,他曾在一個訪問中說:「……很喜歡Live,想作Live演出,Live上有家庭的感覺氣氛,希望歌曲能直接把人帶進Live的氣氛,製造空間感和響亮的音色的Live。製作時跟大家一起演奏再錄音,這樣感覺很好,自己也很享受。Live是很重要的事,那是跟大家溝通的時機。」在Inoran的最新大碟《DIVE YOUTH, SONIK DIVE》,大碟名稱內的「Sonik」就是取與「Sonic」同音,希望樂迷與Inoran一同隨音樂跳動,保持對音樂的熱情。

 

Inoran將於10月12日再次來到香港,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KITEC G/F MusicZone @E-Max舉行個人演唱會。一路走來從不媚俗而總是堅持走自己風格的Inoran,一直都打造出充滿厚實力道、讓人熱血沸騰的搖滾作品。而他對這方面的堅持也絲毫沒有遲疑,他的音樂風格更見成熟,呈現出純熟洗鍊卻又不失衝勁的直率搖滾音色,相信一眾樂迷都會期待他的再次來臨,與Inoran一起隨音樂跳動吧。

 

《Inoran Live 2012》
日期 Date: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時間 Time:晚上8時正
地點 Venue:Music Zone @E-Max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KITEC G/F
票價 Ticket Price:HK$ 600 / $400(企位)
節目查詢 Programme Enquiries:8100 0138 / www.puffinent.net
[email protected]/ www.facebook.com/puffinent
門票現於Puffin Entertainment 網站發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