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田力撐耀陽行動 擔任《3Q10遇上麥家樂慈善音樂會》演出嘉賓

 

由一班熱愛唱歌的年青人組成的歌唱組織3Q10,將於2012年10月6日假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第一金呈獻:3Q10遇上麥家樂慈善音樂會》。屆時歌手側田將擔任表演嘉賓,齊齊以歌聲答謝一班來自香港的熱心義工及善長人翁。

 

《第一金呈獻:3Q10遇上麥家樂慈善音樂會》
日期: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7時45分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
耀陽行動官方網址:www.sunshine-action.org
3Q10官方網址:www.3q10.com
憑票免費入場.不設劃位
捐款贈票查詢熱線:2544 9138

 

香港慈善組織耀陽行動,以「扶助貧困、滋潤心靈及愛護地球」為己任,自2008年起,透過不同形式籌募善款及物資,不斷為香港、中國內地及其他仍處於緩慢發展中的國家提供援助及進行扶貧行動。過去他們除了探訪香港的露宿者、赤貧人士或家庭,甚或遠赴海外,於貧困村落開發建造小型水井、贈醫施藥外,他們亦會透過不同的方式,例如實行「與貧同行、雪中送炭」長期食物及生計改善資助計劃、非洲愛心肯亞行、智利8.8級大地震緊急賑災籌款、護生愛海洋等活動,來關注地球每一個嚴峻的人道及生態問題。耀陽行動並無政府資助,所籌得的善款亦不會扣除營運開支,全數用於受助者身上,所以實有賴企業機構和善長仁翁的捐助、團體及個別義工的親身參與和支持。

 

 

3Q10是一班熱愛唱歌的青年人,希望透過聽覺和視覺,為觀眾帶來一絲喜悅與歡樂之餘,更希望藉着歌聲,讓更多人關心社會,獻出愛心,令人間滿愛。3Q10眾成員有感耀陽行動對社會的無私奉獻,所以特別籌辦《第一金呈獻:3Q10遇上麥家樂慈善音樂會》,以音樂向一班義工致敬,同時也希望能感動社會,引起大眾關注。為讓這次音樂會更加生色,3Q10更有幸邀請到享譽國際的知名港裔指揮兼作曲家麥家樂,帶領他的60人交響樂團香港18交響樂團(HK18SO)參與今次演出,而側田亦會擔任今次音樂會的表演嘉賓,與HK18SO同台演出。

 

《第一金呈獻:3Q10遇上麥家樂慈善音樂會》絕對是一個別具意義的音樂會,如你亦希望參與其中,共襄善舉,歡迎各善長人翁捐助及支持耀陽行動2012年下半年本地及海外的扶貧項目,耀陽行動將送出《第一金呈獻:3Q10遇上麥家樂慈善音樂會》門券,以作答謝。門票數量有限,額滿即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