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松傑獲母校邀請擔任主禮嘉賓 向同學分享『絕境重生 、逆境自強和服務社會』的故事

早前獲其母校九龍工業學校邀請擔任2017/18 畢業暨頒獎典禮及電腦輔助設計暨建築信息模型培訓中心開幕典禮的主禮嘉賓,並向同學致勉勵詞 ,為大家打氣。

他笑言: 今次獲邀確實是喜出望外,以前自己是一個壞學生,但母校有教無累,一直堅持用愛用熱誠感動自己,所以其中一個願望是能夠回到母校,為母校服務 。有志者事竟成,今年終於願望成真,回到母校向各位師弟妹們分享自己『絕境重生 、逆境自強和服務社會』的故事 ,希望我的小小故事能夠令大家有所啟發 ,在人生路上一起加油 , 永不言棄 、互勵互勉。 希望大家記下我幾句金句 ,將來在人生一定會有用,共勉之~加油 。最後感謝同學為我而手造的禮物,又用心又特別 ,一定會好好保存,珍而重之 。

日前浩楠 Kenny 同婷婷 Coka 獲音樂堂慈善基金會 Jacky 宴請補祝慶生日 ,話要答謝浩楠創立Stars-HK ,過去經常幫助藝人和為各大大小小慈善機構及活動提供一個媒體平台,讓大眾巿民得知其好人好事。大家各自大分享2019年大計和大談中學趣事,原來Jacky 是「九工仔」。

其分享内容大致如下:
1) 不聽老師言,吃虧在眼前。
2) 永不言棄,人生永遠無絕望,希望隨時在轉角。
3) 放下一步登天的心,一勤天下無難事。
4) 行行出狀元,把複雜的事情簡單做,你就是專家;把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你就是行家;把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5)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可以高調做事,但切記要低調做人,時刻抱持感恩之心 ,將來服務國家和香港。

Jacky 表示在2019年希望多走入校園 ,鼓勵更多同學努力面對逆境 ,他又向浩楠分享SchooLike 青協「讚好校園」- 讚好人物專訪 ,其主題為「此際心弦。有共鳴」 – 音樂堂巿場及亞洲業務總監、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高松傑 。

Jacky 咁有愛心同正能量 ,浩楠和婷婷都深深被感染 ,在2019年一起加油 。

影片分享:高松傑心目中的讚好校園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