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黃曉明出席《血滴子》預告片發佈會 大爆李宇春是「睡神」(附圖輯)

 

寰亞電影首部3D立體武打鉅獻《血滴子》將於2012年12月20日上映,昨日(8月20日)一眾演員聯同首次合作的幕後夢幻組合導演劉偉強、監製陳可辛一同到北京出席預告片發佈會。雖然昨日重點為3D預告片全球首播,不過最後話題卻集中在大爆導演劉偉強拍攝習慣和片中惟一女將李宇春的秘聞。

 

 

去年於山西取景拍攝的《血滴子》以由古代神秘殺人武器作故事骨幹,由余文樂、黃曉明、李宇春、井柏然、蒲巴甲等組成的古代特種部隊,昨日與導演劉偉強和監製陳可辛一同到北京UME國際影城出席3D預告片發佈會。導演和監製即場向各演員送贈特別訂製的3D眼鏡,之後眾人就與現場近千傳媒加上粉絲,率先觀看斥資350萬加拿大元製作的電影其中部份精彩預告。

 

 

昨日眾人一律以全黑打扮型爆出現,導演一出現就笑說:「其實之前沒有打算做3D,不過剪完片之後,監製覺得如果加上3D技術會更加好看,所以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製作3D的後期。雖然傳說12月21日會是世界末日,不過我們會還在,沒事的,到時歡迎大家一起來看電影慶祝。」他續說:「其實演員們都很辛苦,我們拍的地方都要開山闢路才能到,加上他們服裝已經很重,像井柏然每天被我罵騎馬要騎好一點,余文樂一場騎馬戲後面有50匹馬追著他,如果他跌下來就很危險。李宇春最慘,要被我親手打她的臉。」

 

 

已多次與導演合作的余文樂亦笑說:「導演是香港數一數二兇的,不過他就是有一種魔力,所以我都樂意被罵,加上我從小就跟他合作,被罵習慣了。」內地型男黃曉明提到拍攝的趣事時就大爆導演的秘聞,他說:「我們一起拍攝就像一大班好朋友,感覺很愉快。尤其是在現場一看到導演喝酒,就知道大家都快可以收工了,因為導演覺得演員喝點酒可以演得更好。不過導演有兩好兩爛,好是人品好、導演得好,爛則是酒量爛、國語更爛。」現場演員聽到即捧腹大笑。

 

 

至於片中惟一女武將李宇春則被阿樂和曉明大爆是「睡神」,曉明笑說:「我有證據,每次她一睡我就拍,她無論何時何地、任何時候都可以睡」。而阿樂亦說:「她睡著我們就去跟她拍合照,照片都在我們的手機裡,不過今天先不給大家看。」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