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桃紅色的分岔口》聖誕首播 女主演性感登場 (附圖輯)

IMG_ (10)

由藝邦文化和人人娛樂聯合出品的微電影《桃紅色的分岔口》自籌拍以來便備受關注,該片雲集了“F-cup”女神譚曉彤、香港混血校花曾嘉琪、“一字馬”女神于港妹等一眾人氣嫩模。日前影片宣布於12月25日全網首播,並發布人物海報,女主演們的性感造型和火辣身材令很多網友直呼“亮瞎了眼”。

IMG_ (8)

海報中,影片幾位女主演譚曉彤、曾嘉琪、鄺凱欣、張詠兒、于港妹堪稱爭奇鬥艷,作為新一代宅男女神翹楚人物的她們,此次毫不吝嗇以比基尼、透視睡衣的性感裝扮亮相,交相輝映的火辣身材和耀眼的酥胸美腿構成一場勾魂攝魄的視覺盛宴,不但驚艷了很多網友,就連身為影片男主角的香港演員彭敬慈,也笑著感嘆自己“仿若是萬花叢中一點綠,幸福跌進溫柔鄉”。

IMG_ (2)

據悉,譚曉彤等幾位人氣嫩模在影片中飾演失業女郎,在一連串“風暴”衝擊下,她們為求生存,處處碰壁,然而在這種逆境下,她們最終振作起來重新規劃並逆轉了自己的命運。雖然這種敏感題材的尺度一向很難把握,但該片的導演卻希望通過影片喚起人們對弱勢人群和社會底層人物生存狀態的關注,“一個人的出身背景並不重要,關鍵是懂得未來的路如何去走”。

IMG_ (4)

 

IMG_ (3)

 

IMG_ (7)

 

IMG_ (1)

IMG_ (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