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香港小姐 12 位候選佳麗以水嫩美肌示人

IMG_ (11)

經過連月的訓練,遠赴東京拍攝外景及日前以泳裝示人,2015 年香港小姐競選活動已經進入白熱化的階段,每位候選佳麗正積極護膚,昨日(3日),參加由香港小姐競選大會指定專用護膚系列贊助商《森田藥粧》所舉辦的活動 -《 森田藥粧 ·「保濕專家」· 打造璀璨美肌》 發佈會。

IMG_ (10)

今年香港小姐競選主題是《一夜成名.打造璀璨前程》,而森田藥粧已經連續第二年成為2015香港小姐競選大會指定贊助商,以面膜及各類護膚產品,幫助各位香港小姐打造璀璨美肌。

IMG_ (9)

當日12位候選佳麗以時尚打扮示人,留心聆聽從台灣遠赴香港的,《森田藥粧》品牌執行長兼首席研發顧問周俊旭醫學博士,分享自助保濕療程心得,指導各位候選佳麗,如何於忙碌的日程當中,都可以安坐家中,享有醫美級保濕療程的效果。

IMG_ (5)

活動期間,12位候選佳麗於答問環節中,踴躍向周博士提問有關護膚心得,請教打造水嫩美肌的重要秘訣,從而為8月30日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做好保濕護膚的準備,希望以最明艷的姿態與觀眾及評判會面。

IMG_ (6)

香港小姐競選大會指定專用護膚系列贊助商《森田藥粧》,更致送豐富的紀念品予12位候選佳麗,讓她們親身體驗持續為皮膚保濕的功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