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霽平長旺腳頭好

 

陳霽平(Maria)日前往澳門為新建業集團暨星河灣名門世家慈善晚宴擔任司儀,出席慈善拍賣並進行剪綵儀式。她特別挑選了最旺自己的鮮黃色長禮服,寓意長旺長旺,非常好兆頭。

 

 

Maria表示很欣賞主辦機構能喚起社會各界對公益事業的關注,慷慨捐贈出多達二千萬善款予澳門作慈善用途,覺得很有意義。而Maria自己亦一向熱心行善,非常支持慈善活動,當晚澳門特別行政長官及國內多位高官均有出席。Maria最開心是能在近完場時見到林子祥(阿Lam)。Maria見到自己喜歡的歌手,即時化身成小粉絲與阿Lam合照。原來阿Lam曾為Maria的第二本著作寫序,Maria忍不住跟阿Lam分享近況,說出版社透露她剛出版的第三本著作《愛爆英語》面世後反應熱烈,有商家提出幫Maria開發網上應用程式,希望更多人能方便地活學潮爆英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