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首次於香港舉行演唱會(附圖輯)

 

21012年7月14日FTISLAND在港舉行是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尾站。剛好也是在港的首個個人演唱會的FTISLAND(李弘基、崔鍾訓、李在真、宋承炫、崔敏煥),一開場就馬上大唱大熱歌《HELLO HELLO》 等,場內 Primadonna(官方粉絲名稱,簡稱「PRI」)手執應援旗及應援螢光棒站起來揮動。場館瞬間出現黃海,氣氛高漲。

 

文:Neko Lo

 

 

FTISLAND五寶在短短一小時半內多次「大曬」廣東話。五寶先以廣東話介紹自己後,弘基表示已經來過香港4次並清楚說出每次來香港的時間,但其他成員馬上表示只來過香港3次,弘基便搞笑地向成員道歉。鼓手崔敏煥更說:「好喜歡吃乳鴿頭 – 之前在與弘基來香港拍攝SPONGE時吃過的。」

 

 

特別一提的是,香港的PRI場內的每個椅子上都放上一個應援包。當五寶獻唱《告白》時,大家舉起應援手幅。唱畢後,弘基更走下台拿起印有『영원히 함께』(永遠一起)的應援手幅回到台上。驚喜不斷的還有就是當五寶獻唱《 Primadonna 》時,觀眾舉起應援包內的啦啦球,給五寶看到PRI送給他們的一個大紅心心。

 

 

到尾聲的時候,弘基更要求當晚說得最少廣東話的兩位成員李在真和宋承炫多說一點話,兩位也很識趣的說:「好好玩」和「我愛你們」。宋承炫最後更送上心形給在場的PRI。弘基最後暗示,將在短時間內再來香港與各位PRI見面,請大家多多期待。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