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替蔡卓妍失準辯護 許志安大讚鄭秀文廚藝好(附圖輯)

 

2012年7月12日,Porsche Design旗艦店在香港中環舉行開幕典禮。大會邀請了許志安、鄭嘉穎等歌手上台擔任剪綵嘉賓,還有王敏德、林莉及Jessica C 等一班女模特兒行騷唱歌助興。而城中一眾名人,如:袁偉豪、翟威廉、郭炳湘太太Wendy、劉鑾雄太太Linda等均到場支持。

 

記者:Winnie Chiu

 

 

在酷熱的天氣下,嘉穎及安仔都身穿Porsche Design旗艦店服裝出席剪綵活動。兩位嘉賓沒有任何怨言,表現專業。大會還讓嘉穎挑選自己喜歡的眼鏡款式,戴上黑超的嘉穎,非常帥氣。

 

 

剛剛結束內地電視劇《萬水千山風雨情》拍攝的鄭嘉穎透露:「這半年我已在籌備新專輯,希望日後有機會自己開工作室。對於早前阿Sa演出失準一事,嘉穎表示人不是機器,並非永遠完美。我自己也會勤力練歌,上廁所、洗澡我都會唱歌,讓自己的狀態保持良好。」

 

 

安仔女友Sammi最近在微博分享廚樂,問安仔是否過關,安仔大讚Sammi廚藝好。而Sammi因耳水不平衡在家休息,所以多時間下廚煮食。安仔表示:「Sammi日日都有做運動,希望Sammi早日康復,健康第一。」安仔近日與作家陳慧合作推出唱片連小說,將會在書展宣傳,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