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歌手金賢重5月到港舉行見面會

韓國人氣歌手《金賢重香港見面會》於5月舉行, 特別追加擊掌會和歌迷近距離接觸。

 

TRiKs隆重呈獻:【金賢重首個香港見面會2012】,韓國人氣歌手金賢重將於5月來港,與歌迷見面。這次活動雖名為見面會,舞台製作質素
絕對可媲美演唱會。金賢重將會為歌迷獻上勁歌熱舞的表演,唱出超過10首新舊作品,猶如一個迷你演唱會。為答謝歌迷支持,金賢重主動向主辦單位要求在見面會後加開擊掌會,跟全場觀眾一對一Hi-5,購買任何票價的觀眾均可參加。此外,每位購票觀眾均可獲贈見面會紀念T-SHIRT及襟章。

 

擊掌會詳情
日期: 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時間: 見面會結束後
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演唱會門票現正公開發售,各界人士可致電快達票購票熱線31 288 288、登入快達票網址www.hkticketing.com或親臨各提供售票服務的通利琴行購票。

 

2006年以組合SS501隊長的身份出道,曾主演《花樣男子》、《惡作劇之吻》等熱播韓劇,在亞洲累積超高人氣。2009年率領SS501來港舉辦演唱會,更連續3年勇奪多個YAHOO!亞洲搜尋人氣獎項,在香港人氣一直高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