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立體謝曬皮嘩鬼現身捏死您 騎呢角色趣怪登場 (附圖輯)

今個萬聖節,銅鑼灣地帶及東角Laforet為您帶來本地最潮的年度話題插畫師謝曬皮首個個人聯乘企劃,以最搞鬼驚嚇的1:1立體謝曬皮與大家齊齊迎接萬聖節!為營造鬼怪氣氛,商場更特別增添了陰森恐佈的感應式燈效,是次展覽更特別加插一眾潮人粉絲必愛的全新創作角色如「E Cup Cake Baby」、「屎忽鬼」、「貞子」、「Hea爆唔知扮乜就最好扮之貓女」及「薑絲小姐」等,趣怪角色大曬冷,保證粉絲們驚喜萬分!

1.6米高謝曬皮護士喪屍裝置現身 當紅角色大爆金句玩轉萬聖節
近年趣怪搞笑插畫備受時下潮人熱捧,而近期爆紅的本地插畫師謝曬皮更於短短1年內由網絡紅人搖身一變成為3本熱賣插畫的作者,今個萬聖節更會首度以1:1護士喪屍立體造型之「你的靈界朋友嚇死人冇命賠謝曬皮」現身「銅鑼灣地帶 x 謝曬皮 玩轉HALLOWEEN」捏死您!大家只需坐上指定位置與血盤大口、心口走出鬼怪的謝曬皮合照,現場即有感應燈效營造鬼怪氣氛;場景中更有大熱角色包括插畫師偶像周星馳主演電影《家有囍事》的「家陣老笠」穿上眼球底褲登場、《食神》的嚇我唔到「唐牛」、《吸血新世紀》醜怪版男女主角及炮製謝曬皮猛鬼火鍋煲的廣告紅人「保險細路」等,新奇爆趣齊齊玩轉萬聖節!

全新創作騎呢人物閃亮登場 素顏港女醜態嚇死您
想與謝曬皮特別為是次企劃創作的全新騎呢角色合照一番?發光的「Hea爆唔知扮乜就最好扮之貓女」將於「東角Laforet x 謝曬皮 素顏嚇鬼派對」向大家一展聞名飛毛腿、港女角色更會以素顏上陣於公眾場合敷面膜、值得一提的當然是穿上內褲露出腳毛的「屎忽鬼」及杯子蛋糕造型的「E Cup Cake Baby」;場內更有「薑絲小姐」及「貞子」懸浮半空嚇鬼您,絕對是膽量大挑戰!

消費換領限量珍藏禮品
想將謝曬皮獨家限量精品帶回家共度萬聖節?顧客只需於推廣期內於銅鑼灣地帶或東角Laforet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免費換領「限量版謝曬皮主題年曆2015」或「謝曬皮趣怪頸枕」乙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