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陳柏宇、關楚耀 貨櫃裝置上連環唱 LET’S PLAY(附圖輯)

 

繼一月份舉行一連三場SOLITON  LIVE後,全新音樂平台SOLITON延續將音樂帶進人群的驚喜,趁著SOLITON EXHIBITION#01舉行期間,特別於2012年4日1日,假旺角朗豪坊展覽現場上演新一場LIVE SHOW。

 

原來用以展示SOLITON Music  App的貨櫃裝置,在下午突然變成一個音樂舞台,C AllStar、陳柏宇、關楚耀先後踏上台板連環熱唱,為周日途人帶來無限驚喜,紛紛上前圍觀;加上現場樂隊的強勁演奏,令現場氣氛急劇上升,場面震撼。

 

C AllStar演唱曲目︰1.切膚之痛;2.別讓小島沉沒;3.Acappella;4. 2013的約會
陳柏宇演唱曲目︰1. I’ll be loving you;2.尊嚴;3. 命案
關楚耀演唱曲目:1. 佔領;2. 我還是什麼; 3.我們這一代人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