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愛心大使-方中信, 愛心之星-白健恩, 阿感 全力支持SAA慈善奬券義賣2013 (附影片)

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一年一度的慈善奬券義賣將於9月1日至10月20日舉行,並於昨日2013年9月8日於青衣城舉行慈善奬券2013開幕禮。是次活動更有幸得到現正忙於拍攝的SAA愛心大使-方中信特意抽空現身力撐,以及愛心之星-白健恩出席,向大家宣揚愛是不殺不棄的訊息。

演技出神入化的方中信先生談到已經認識了SAA很多年,而且更於多年前在SAA收養了小狗Jessie,因Jessie已經開始年老,有感SAA有很多年老的動物,需要照顧這些動物直至終老,所需要的醫療費用實在很大負擔,需要透過不同籌款活動來籌募醫療費用。在場亦透露早前曾為SAA拍攝一段呼籲大家捐出家中散銀來支持「SAA一噸噸愛」的video。

SAA愛心之星-白健恩及今日擔任司儀的阿感對慈善奬券充滿疑問,知道籌得之款項會用作SAA維修及動物基金,呼籲大家要多多支持! 本身已經飼養了一頭比高犬的白健恩笑言:「狗狗其實是十分聰明的動物,他所飼養的狗-青青十分聰明, 懂得自己開櫃門及雪櫃門搵野食。而且很有人性很會聽人的說話及知道主人唔開心。

同樣飼養了狗狗多年的阿感亦表示「養寵物需要花很多時間及心機。養之前要考慮清楚及支持領養動物,就可以減輕動物機構的壓力及可以讓被遺棄的動物重新感受有家的溫暖。」

影片:

SAA愛心之星白健恩與你分享佢最愛嘅小狗青青平日嘅生活習慣,想了解多啲?立即click入嚟睇下啦! 你的讚好/留言 = $1 善款,分享=$2善款!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60553518283091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