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燕娜善心滿載舉辦LOVE IS SIMPLE演唱會(附圖輯)

 

久未露面的星光三班陳燕娜(娜娜)於2012年3月31日舉行首個《LOVE IS SIMPLE 愛很簡單》演唱會。這次演唱會意義重大,娜娜為了資助惠州觀音閣鎮某中學學生讀書而舉辦的慈善演唱會,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後全數撥捐至「兩地一心」。娜娜為慈善不遺餘力,訪問問及慈善演唱的構思,她表示:「因為想實現自己的夢想。小時候曾發過這樣的夢,想做得更有意義。自己亦有親身探訪過山區兒童,眼看他們學習環境差,設備簡陋,非常不完善。故自己就有了籌款資助他們讀書的念頭,因為現在內地很著重教育,所以希望幫助那些小朋友得到更好的教育設備。想要創造一個有愛、貢獻世界而完整的演唱會。」自星光比賽之後,娜娜表示一直情緒低落。之後唱歌機會較少,但幸好一直有一班朋友在身邊支持及鼓勵她不要放棄夢想,所以她一直練歌,慢慢以最好狀態為今次演唱會做足準備。

 

演唱會先以《隆重登場》、《熱血青年》、《一面之緣》、特別改編版《夢伴》及《約定》等作為序幕。娜娜更揚言演唱會期間不會哭,因為不想影響聲線。同時亦多謝張老師(歌唱老師)到場支持自己。

 

娜娜邀請到師姐嘉嘉(李昊嘉)及同屆的班長(鄭昆洪)出場,感謝他們就算多忙,二話不說便答應做嘉賓來支持她。同時她亦分別請了兩位朋友古先生及梁小姐為演唱會嘉賓,大唱《頭髮亂了》及合唱一曲《漩渦》。班長唱出《三人遊》及《普通朋友》,他坦言:「久未上台唱歌,聲音有點沙啞,希望各位見諒。」不過得到在場很多掌聲支持。嘉嘉則唱《當你》及第二張唱片中其中一首歌《回頭》。於訪問時段,嘉嘉表示:「第二張唱片預計會在7月份推出,會連同自己於7月21日在九展的演唱會一同推出。新碟中將會加入不同創作,有擅長慢及溫柔的曲風,有第一次創作的R & B歌曲,也會用自己聲線特別用無伴奏合唱(acapella)型式唱出的一首翻唱歌曲,希望帶給歌迷新鮮感覺。」

 

娜娜一向擅長演繹慢歌,這次特別挑選了《越唱越強》、《愛什麼稀罕》等快歌來挑戰自己。唱到《Mad About You》時娜娜笑言自己唱得不夠性感,問在場朋友脫衣服好不好,但又稱脫衣都沒什麼「睇頭」,十分惹笑。演唱會接近尾段時,娜娜以一曲《小天使》送給媽媽,說要回到家裡才跟媽媽甜言蜜語,堅稱不想哭而影響聲線。最後以《信者得愛》、《開到荼靡》、《情人》及Encore《就算世界沒童話》為音樂會作結。

 

娜娜在訪問中提及:「其實歌迷朋友的心意,我都收到。大家無需特別做些甚麼,我見到他們到場支持,感到好開心,希望可以親自打電話給每個人說聲多謝。」未來娜娜亦會繼續學唱歌,希望可以多方面發展,而快歌方面亦希望多加進步。另日後如有比賽或表演都會繼續參加,更希望可以搞更多的表演去唱歌給大家聽。

 

文:Vicky Ma & Vicky Chan

攝: Vicky Ma

精彩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