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天復仇》 Parker 動作猛男積遜史達頓展開最強激鬥

 

近年在荷里活迅速崛起,憑《轟天猛將》(Expendables)及《換命快遞》(Transporter)兩大賣座動作系列,已個人擁有達八億美元票房的積遜史達頓(J­ason Statham),繼去年《轟天猛將2》打爆票房之後,今年將推出另一部強打之作《轟天復仇》(Parker),實行憑一身銅皮鐵骨及強勁身手,接棒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布斯韋利士(Bruce Willis)、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negger)等巨星的動作天王地位。

積遜史達頓雖然好揪得,但由頭打到尾未免太寡!為了替鐵漢添上柔情一面,電影公司請來之前在《潮爆生仔秘笈》(What to expect when you’re expecting)有精彩演出的性感天后「蘿霸」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加入,飾演積遜於復仇血路上共同進退的紅顏知己。今次她回復性感本色,令影迷可再度睹她的天后風采。此外,《轟天復仇》的導演泰萊赫福(Taylor Hackford)亦甚有來頭。他前曾經監製及導演《生還元素》(Proof of life)及贏得六項奧斯卡提名的《Ray》,令他榮升為金像提名導演。

 

故事大綱:

超級大盜柏加(積遜史達頓 飾),雖然打劫殺人無所不為,但卻一直堅持不濫殺無辜、不搶劫貧苦大眾的原則,可謂盜亦有道。一次大買賣之後,柏加竟被出賣,不但被起尾注,更幾乎被槍殺。大難不死後,柏加決心不惜一切,展開亡命復仇;而地產經紀莉思(珍妮花露柏絲 飾)在無意之中,成為了他復仇計劃中的一隻棋子。起初莉思幫助柏加,純粹貪圖巨額報酬;然而兩人不斷出生入死,莉思被柏加的硬朗作風深深吸引。一場牽涉價值數以億計的珠寶劫案,將成為柏加報仇雪恨的最後考驗,同時亦是改變莉思下半生的重要關鍵…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