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維盼今年歌影雙得意 (圖輯及影片)

 

將於1月5日牛一的歌手鄭家維(維維),前天於油麻地「紅茶館」餐廳舉行生日派對。天生一副高音嗓子、帶點孩子氣的他甚得粉絲喜愛,玩樂時與粉絲非常投契。派對以「舞蹈教室」為題, 鬼馬教師維維考驗學生的節拍及反應,且對他們的奬罰分明。進餐時,有求必應的他更與粉絲們合唱 K 歌,《她的眼淚》、《美麗最強》及與鍾舒漫(Sherman) 合唱的《専一有罪》成為熱爆點曲。歌迷們紛紛為偶像獻上禮物,大多是以維維喜愛的龍貓精品為主 ,而最別出心裁的是一本相片紀念冊,內裡貼滿歌迷與維維即影即有合照。

 

維維於派對後說:「我剛於12月31日因練舞而弄致骨折,需再看醫生判斷何時康復。我的新年願望是希望開開心心,身體健康。」他表示去年拍下3 部電影,角色皆有發揮空間。他對成績深感滿意,盼望今年還有機會接拍電影。已有1年沒有推出専輯的他稱:「我很渴望今年能推出新碟,現找朋友作曲及填詞,並望快將有新歌獻給樂迷。」

 

生日派對的精彩片段: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