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力威、鍾一憲、麥貝夷為黃埔新天地《DJ小王者》打氣(附圖輯)

 

新城知訊台主辦的《DJ小王者》於2012年8月25日在黃埔新天地舉行決賽。演出嘉賓有羅力威、鍾一憲、麥貝夷和新女子組合Choco(海賊團)。薛家燕、陳少寶、李紫昕、丘亞葵、邱世傑則擔任評審,挑選新一代DJ小王者。

 

 

一向不擅詞令的羅力威在訪問中表示,未有想過會做DJ,因為自知說話技巧不夠好。「不過自從入行後,我已經進步不小,師兄陳偉霆亦不時有給我指導。」羅力威除了任頒獎嘉賓外,更為大家唱出其第二派台曲《暗號IIV》。

 

 

即將於9月7日推出第一張EP的女子組合Choco,為現場觀眾獻唱新歌《Everybody Listen to Me》。Mel、Cathy、Nova及Kiki4位成員均傾力演出,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表演嘉賓還有鍾一憲和麥貝夷,他們演繹大熱合唱歌曲《勾手指尾》,為現場加添一股溫暖氣氛。最後,《DJ小王者》冠軍由林諾言奪得,著名小演員譚真一(一哥)亦是參賽者之一。

攝影: Mimi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