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彤、Matchbox、曹震豪以音樂換來快樂(圖輯)

吳彤(Denis)與Matchbox樂隊在2012年1月1日於海港城舉辦音樂會,並邀請了曹震豪(Wallis)擔任特別嘉賓。Denis甫開始就演唱了一首很動人的《追》,吸引觀眾注意。剛從秘魯拍攝旅遊特輯回來的他,於演出期間不時以新買的沙槌伴奏。他向觀眾透露:「這是我從秘魯剛買回來的一對小樂器。我路過看到他們,覺得很合眼緣,所以就買了。而且它們不貴的,我只用十幾元就可以買到無限的快樂。」接著Denis就獻唱於05年自己作曲填詞的作品《十元換來的快樂》。唱完後他不忘提醒在場旅客:「大家可以用十多元買一袋雞蛋仔試食看看,所費不多但同樣可以獲得快樂。」

 

Denis對於自己近日得到新城勁爆躍進歌手獎,感到十分高興,尤其在前輩蘇永康手上接過獎項,就更加別具意義。他回憶說:「幾年前自己還未出道的時候同樣在這裡演出,正當唱到《我真的受傷了》之際,蘇永康剛巧經過聽到我的歌聲。他主動跟我握手,問了我的名字,還鼓勵我繼續努力。現在得到這個獎,就是對他的最佳回應,希望自己沒有辜負他的期望。」

 

Matchbox這晚演繹了《Venus》、《Loving You》和《You and I》等歌曲。主音兼結他手阿樂介紹:「這首歌是在一個很感觸的時候寫的。當時正值大時大節,覺得如果有人只是孤身一個就會很寂寞,很慘。但慶幸身邊有一位很關心,很關懷自己的人,所以就有感而發,寫了這首歌。」新一年Matchbox希望攪獨立樂隊的所有人,包括歌手、樂手和音樂人,在音樂方面都有正面、積極的發展,希望大家繼續堅持,為樂壇出一分綿力。

 

特別嘉賓Wallis以鋼琴彈奏Denis作曲的《對人歡笑》,然後和Denis合唱《那誰》,在場觀眾都深受感動,輕輕跟着唱。最後Wallis演唱自己作品《擁抱》。他說:「2011年自己作為樂壇新人,得到了很多。2012年已到,自己已經不再是新人了,要加倍努力。新一年自己將會嘗試為Denis寫歌,希望大家合作愉快,期待擦出強勁的音樂火花。」

 

音樂會流程:

1. 追(主唱:吳彤,伴奏:Matchbox)
2. Venus(主唱:Matchbox,沙槌:吳彤)
3. 十元換來的快樂(主唱:吳彤,伴奏:Matchbox)
4. Loving You(主唱:Matchbox,沙槌:吳彤)
5. 對人歡笑(主唱:吳彤,鋼琴:曹震豪)
6. 那誰(合唱:吳彤、曹震豪)
7. 擁抱(主唱:曹震豪)
8. Killing Me Softly(合唱:吳彤、Matchbox)
9. You and I(主唱:Matchbox)
10. 突然好想你(主唱:Matchbox)
11. When You See Nothing at All(合唱:吳彤、Matchbox,鋼琴:吳彤)
12. 斷橋(合唱:吳彤、Matchbox)
13. Sha La La La La(合唱:吳彤、Matchbox)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