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2012履行大計 (圖輯)

 

2011年除夕晚上,港台兩地人氣藝人雲集上水廣場,出席「大中華星光閃耀迎2012」與現場觀眾齊齊倒數。林欣彤、羅孝勇、謝東閔、岳薇及台灣組合JPM分別以歌獻予樂迷,為除夕夜添上青春氣息。呂慧儀、李亞男、姚子羚、岳薇及黃智賢均以盛裝亮相,令在場的閃光燈閃過不停。台灣型男藝人王宥勝亦遠道而來,與李亞男大展舞姿,還與觀眾大玩遊戲迎接新年。

 

林欣彤非常高興能夠出席今次活動,被問及新年願望及大計,她表示:「我希望身體健康,過得更加開心,世間多一點點愛。而我亦為將來打算,儲蓄金錢用作買樓。」過着甜蜜婚姻的呂慧儀被問及有否計劃生兒育女,她笑答:「正在計劃中。我們雙方都愛小孩,也希望家中增添一位新成員。小朋友乃上天賜之禮物,一切順其自然吧。」岳薇則盼望能推出個人專輯,而姚子羚便盼「我的如意郎君」出現。

 

文: Vincent Cheung

攝: Jackie Poon

 

精彩圖輯可在以下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