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腿天后」陳敏之與「吸金天后」廖碧兒鬥紅(圖輯)

 

「索腿天后」陳敏之及「吸金天后」廖碧兒(Bernice)早前出席荷里活廣場「除夕聲光倒數2012大派對」活動。表演嘉賓還包括有殘酷一叮台主莫凱謙(莫生)、星光家族班長李明憲 、吳帆、郭家豪、曾贊學、譚嘉博,以及英皇新秀2010的殿軍崔沛揚。

 

 

當晚敏之穿上一條紅色tube dress大騷美腿,Bernice則著上火紅的大露背裝,兩人衣著成為整晚節目一大亮點。問及敏之的新年願望時,她表示希望身體健康,有機會拍攝更多好劇集。她又透露自己會到內地和澳門登台,密密賺錢,希望能夠購買價值幾百萬的單位,送給媽媽。Bernice表示轉新公司後,工作沒停過。既做主持又拍劇,賺了不少錢。2012新年願望是希望可以獲得更多機會,希望事業更上一層樓。李明憲表示他接了幾部電影,不久將來要回大陸拍劇,但暫時未知劇集會否在香港上映。如果真有機會的話,還望大家多多支持。

 

 

是次表演由荷里活廣場連同「StarPlus」音樂教室舉辦的歌唱比賽開始,之後由表演嘉賓及「StarPlus」學生輪流獻唱。適逢Bernice及敏之生辰將至,大會還特別安排送上生日蛋糕為2人慶祝,莫生亦為2人獻唱英文版的《祝壽歌》。之後敏之獻唱了《大日子》和《星夢情真》兩首歌,而Bernice也演繹了《依家有喜》及《終身美麗》,讓觀眾在美妙歌聲中迎接2012年。

 

陳敏之、莫凱謙@ 除夕聲光倒數2012大派對

 

廖碧兒@ 除夕聲光倒數2012大派對

 

李明憲 – 那誰、螞蟻@ 除夕聲光倒數2012大派對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