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淖鈴請食麻辣四川菜 賀閠密趙哲妤當執業「言語治療師」

日前,藝人傅淖鈴約埋閨密形象總監Ceceila .Y和Jessica 為剛完成言語病理學碩士課程的趙哲妤Uny食麻辣四川菜,慶祝成為醫院執業言語治療師,幫助有需要人士。

Gaga 說:「恭喜Uny為囡囡苦讀2年終於執業言語治療師,在疫情下完成碩士課程。今年新春沒有團拜活動,幸好政府放鬆限聚令,藉即將三八婦女節聚聚。我們都喜歡吃辣,所以我就訂了麻辣四川菜。限聚令很久沒有見班好姐妹,整晚盡訴心中情,分享生活點滴喜與樂。現在籌備網上生活直播網站、推出衣、食、住、行好東西给大家選購、同時即將為國內一個「型男淑女」節目擔任主持、分享生活趣事和愛情經驗等的感人故事,所以每天都在練習普通話,為進軍內地娛樂事業做準備。

談及囡囡近況,Uny表示:「很感恩,估唔到4歲囡囡一復課,就畀老師讚佢上堂好專注,相信在停課時,小魚常常在家安坐學畫畫,間接令她專注力有所提昇。盼望疫情盡快過去,有更多機會和大家見面。而家主要在醫院工作,2021年的目標是幫助更多有言語障礙的小朋友。」

身為好姐妹Gaga大讚叻女,話:「娛圈越來越多藝人有第二專業,律師、護士、牙醫,而家仲有言語治療師。」並叮囑Uny幫自己囡囡時一定要幫埋其他人,把正能量傳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