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馬賽、苟芸慧、Girls Kingdom性感大鬥「chok」(圖輯)

 

東港城引入歐美先進技術,於2011年12月31日除夕晚上上演《東港城3D投射奇幻匯演》,首次於香港室內商場舉行國際級3D投射奇幻匯演,透過燈光及音效的配合,讓觀眾感受奇幻視覺特效,並請來一眾歌手藝人李治廷、吳雨霏、高海寧、馬賽、苟芸慧、Girls Kingdom、廖仲謙、吳業坤和王友良給現場觀眾帶來勁歌熱舞,一起喜迎2012!

 

本地索女藝人組代表高海寧、馬賽、苟芸慧除了獻唱大展歌藝之外,還施展渾身解數,以性感裝束大鬥法,成為全場焦點,成功搶盡鏡頭。而海外索女組Girls Kingdom成員松岡李那、 田代麻衣、一柳杏奈、蔡恩真及李周熙也不甘示弱,兩隊人馬分別即場鬥chok演繹大家心目中的經典女神,高海寧對松崗李娜扮演瑪麗蓮夢露,馬賽對蔡恩真扮演Lady Gaga,苟芸慧對田代麻衣扮演Madonna,令現場氣溫急升。之後幾位型男廖仲謙、吳業坤和王友良也加入戰圍,擺出經典喜劇《賭神》及《Friends》中的至chok甫士,惹得現場觀眾捧腹大笑。

 

苟芸慧直言按照大會吩咐著得性感些,所以自備私伙戰衣上陣,她說:「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太誇張,不過我已經做貼滿膠紙,好防禦措施,一定不會走光。」問到不能和男友香港先生羅天宇一起倒數可有遺憾,苟芸慧說:「我們商量好,有共識,現階段大家只會以事業為先。」

 

 

現場記者追問她覺得和高海寧相比,誰更性感?苟姑娘笑說:「她性感些。」此時剛好高海寧經過,高海寧即說:「不是,苟姑娘性感些!」兩人謙虛地各自推讓一番。高海寧透露是晚要現場唱歌,所以心情特別緊張。而且因為穿了五吋高踭鞋,走起路來可謂一步一驚心,幸好有母親在現場為她打氣才安心一些。記者問她覺得自己唱歌值多少分,她即說:「我五音也全的,你們細心欣賞就會知道。」原來高海寧唱功確實不俗,問她新年有何願望,她第一時間回答買樓。至於是否想拍拖,她笑說:「當然想,你們有沒有介紹?」她更透露自己也會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男生。

 

 

李治廷和吳雨霏除了與現場觀眾一起玩遊戲及倒數外,還把大獎3D大電視,頒發給現場幸運兒。兩人接受訪問時均表示加入娛樂圈後,已習慣聖誕和除夕都在工作中度過,Kary說:「其實要工作仲好,頭先倒數氣份好好,好開心,同朋友一齊都冇咁熱鬧。」李治廷則稱讚現場的3D匯演效果迫真,他說:「那條龍真的好像飛出來似的,很3D!」他還表示和朋友一起慶祝,也沒有這麼好玩,因為這裡一起倒數的,有好幾百人,感覺熱鬧得多。

 

 

問到兩人對於年尾樂壇頒獎禮派發成績表心情如何,Kary說:「最要緊的是要以平常心來面對,我不會把得失看得太重。」李治廷則說:「我覺得投入做好自己,享受當中的過程已經很足夠。」問李治廷可想過拍拖,他說:「20至30歲期間,我都會以工作為先。新年願望是工作上的成績可以再進一步。」

 

 

Girls Kingdom則透露明年將會推出唱片,正式進軍樂壇。現時她們有五位成員,即將有多一位香港成員加盟,屆時公司會有公布。至於新年願望,她們表示當然希望在樂壇可以獲取理想成績。

 

圖片說明:

1,2,3 高海寧、馬賽、苟芸慧性感大鬥法,成功搶盡鏡頭。

4 高海寧扮演瑪麗蓮夢露,十分嬌俏。

5, 6 苟姑娘粉紅deep V裙盡騷美好身材,旁為司儀吳家樂。

7 高海寧、馬賽、苟芸慧、廖仲謙、吳業坤聯同一位現場小朋友一起擺出《賭神》至chok甫士,場面惹笑。

8 高海寧現場獻唱,心情緊張。

9 苟芸慧對田代麻衣扮演Madonna,大家覺得誰更神似?

10 蔡恩真的火辣打扮,十分誘人。

11 馬賽即席獻唱,大受現場觀眾歡迎。

12 吳雨霏享受在工作中渡過除夕,感受現場熱鬧氣氛。

13,14  李治廷出場,引得台下fans尖叫聲連連。

15,16  Girls Kingdom會於2012推出唱片,正式進軍樂壇。

17 Girls Kingdom、苟芸慧、高海寧、馬賽、王友良、吳業坤和廖仲謙齊齊chok,為現場帶來歡樂。

18 進入2012的一刻,眾藝人情緒高漲,將簽名海報扔向觀眾席。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