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與香港歌迷回顧10年成長路

成軍十週年的日本三人組合w-inds.,於2011年10月15及16日晚上,於香港九展Star Hall為其亞洲巡迴演唱會揭開序幕。相隔2年再度來港的隊長千葉涼平,成員橘慶太及緒方龍一,以多首舞曲帥氣開場,帶起全場氣氛「High」翻天,所有歌迷全都站起來揮動手中藍色螢光棒。3子入行10年,經典歌曲數之不盡,以一連串組曲又唱又跳,展現其跳唱皆精的技巧,為歌迷帶來極盡視聽的享受。

3子苦學的廣東話向大家打招呼,多次問「大家開心嗎?」、「大家好,你好嗎?」、「多謝多謝。」及「香港好正!」等,慶太開拍檔龍一玩笑,摸着他的板寸頭說︰「剃光頭龍一!」。龍一問台下粉絲他剃光頭是否很有型,歌迷大聲應是,他搞鬼地用廣東話說︰「真嘅?」令全場爆笑。慶太表示2年前在港舉辦過演唱會,一直很期待再來,但礙於時間配合不上,這次終於來了,希望歌迷盡情享受其中。而平時較少發言的隊長涼平亦大讚香港粉絲,用廣東話說「你們好可愛!我愛你地!」會上w-inds.亦同時宣佈12月會飛往上海及韓國進行巡演。

 

慶太和龍一各自表演結他獨奏,涼平彈奏鍵盤及獨唱一曲,讓歌迷們看得如癡如醉。當演唱會接近尾聲,唱至其出道歌曲《Forever Memories》時,全場逾3000名歌迷與3子大合唱,配合大螢幕播放w-inds.從出道至今各個演唱會的片段,看着他們由15歲的“小朋友”成長至今變成大人,歌曲風格亦趨多變和成熟,是w-inds.多年來一直獲得眾多歌迷支持的重要因素。

 

流程:

1. Rain Is Fallin’
2. SUPER LOVER ~I need you tonight~
3. SWEAR DOWN

組曲
4. try your emotion
5. W.O.L. (Wonder Of Love)
6.ブギウギ66
7.夏空の恋の詩

8. NO DOUBTS
9. 龍一 Dance solo
10. 慶太 Dance solo
11. 涼平 Dance solo
12. 四季 (龍一結他solo)
13. WHAT’S THE DIFFERENCE (慶太吉他solo)
14.十六夜の月 (涼平獨唱)
15. YOU & I

組曲
16. Beautiful Life
17. song 4 U
18. IT’S IN THE STARS
19.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
20. will be there~恋心
21. Chillin’in the Daydream
22. Deny
23. RAINBOW HILL
24. Be As One

25. Somewhere in Time
26. キレイだ
27. Long Road
28. Forever Memories

Encore 1
1. Let’s get it on
2. Some More
3. New World

Encore 2
清唱︰To My Fans

 

 

精彩圖片可在以下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