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小公主作歌帶新鮮感(圖輯)

「黑暗小公主」梁皓婷(Shadow)與李榮耀(Kenson),於2011年10月15日出席荷里活廣場第四屆「秋日蟹節」。兩人分別唱出應節秋日歌曲《秋來秋去》及《愛在深秋》,再合唱參與《超級巨聲2)時曾獻唱的《誰明浪子心》及《傷對論》,最後 Kenson 唱出王妃合共11首歌曲,歌迷真是飽盡耳福。Shadow 說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公開演出,開始時有點緊張,幸好粉絲熱情的打氣令她很快就重拾感覺。她續稱現在正努力創作情歌,希望帶給觀眾新鮮感。仍在學的Kenson則說,正在為TVB拍攝古裝宮廷電視劇《造王者》,要同時兼顧學業和拍劇並不容易。

 

流程:
1. 木紋(Shadow)
2. Where did you go(Shadow)
3. 秋來秋去(Shadow)
4. 最後一秒鐘(Shadow)
5. 誰明浪子心(Shadow & Kenson)
6. 傷對論(Shadow & Kenson)
7. 夠鐘(Kenson)
8. 愛在深秋(Kenson)
9. 自然醒(Kenson)
10. 昨遲人(Kenson)
11. 王妃(Kenson)
誰明浪子心 x 傷對論(梁皓婷 李榮耀)

王妃(李榮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