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穿小紅裙出席時裝秀成焦點

香港藝人張羽希(Venus)日前應GIORGIO ARMANI主辦單位邀請出席GIORGIO ARMANI私人高級VIP的時裝秀派對。GIORGIO ARMANI 2018 NEW FASHION SHOW。張羽希Venus一身紅色性感deepV的GIORGIO ARMANI小紅裙,成為焦點吸引攝影師們的眼球,在名人派對中游走。

這個活動只邀請到張羽希Venus一位藝人出席。原來這個是GIORGIO ARMANI 內部私人VIP的派對,並不對外開放。可見張羽希Venus不單是明星那麼簡單,還是城中富豪名人系列。在現場張羽希Venus巧遇林建岳以前女朋友陳浥萍(Monica),兩人好久未見面,閨蜜的話也說不完。同時張羽希還透露近況,自己最近正在是忙著錄製新歌曲,下個月準備拍攝MV,希望2018年也再出多一張唱片。

至於感情方面,最近有好多人追。問到追求者身份是何人?Venus甜甜一笑就說,當中有內地富二代,及好萊塢回來的演員,現在正在選擇當中,希望遲一點時機成熟再公開,謝謝傳媒朋友們的關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