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以管弦時代曲向粉絲謝票(附圖輯)

人氣男子組合 C AllStar 將於2011年7月24日,假沙田大會堂與香港業餘管弦樂團( HKAO )舉行《80後管弦時代曲》音樂會,並於7月19日下午在旺角朗豪坊舉行記招。 C AllStar 在席間向支持者「謝票」,並即席與管弦樂團合作演繹《天梯》等歌曲。 King 更以女聲唱出「高8度」的《新不了情》,聽得在場逾百名觀眾目瞪口呆。

C AllStar 在管弦樂團的伴奏下登場,釗峰坦言4子在公開售票前曾擔心銷情不佳,及至公開發售後仍感憂慮。他們選擇以打籃球舒緩壓力放鬆心情,「 On 仔」竟將「打波」說成「打針」,令其餘3人笑聲這名正修讀護士課程的俊男為「護士 On 」,惹得全場一片哄笑。 C AllStar透露完成《80後管弦時代曲》音樂會後,將於下月5至6日,擔任組合農夫在廣州舉行的演唱會嘉賓,並於同月推出第3張專輯。同年10月將演出舞台劇《摘星天梯》,並於本年末與美聲歌手林二汶合作參與拉闊音樂會演出。

4子以新曲《新預言書》為記招揭開序幕,有別於 C AllStar 素來於現場表演邀請觀眾自由點唱,這次由 HKAO 負責「即興」點歌。他們先演唱《月半小夜曲》及《李香蘭》, On 仔再次發揮搞笑本色,竟將《李香蘭》起首一句「惱春風」改為「腦輕鬆」,再引起全場觀眾爆笑。4子唱出張學友的《藍雨》後, King 自告奮勇獨唱《新不了情》。管弦樂手起音時已比原版高8度,幸好唱功了得的 King 仍然應付自如。伴奏在副歌部份表現未臻完美, King 仍順利運用接近女聲的聲調唱畢全曲,現場觀眾都為他的精彩表演歡呼。4子最終與 HKAO 合力演繹管弦樂版《天梯》,為這次記招劃上完美句號。

精彩片段可透過以下圖輯重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