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在華麗浴室高唱洗澡(附圖輯)

快將推出個人專輯的「小巨肺」林欣彤(Mag),於 2011 年 7 月 17 日晚上,在尖沙咀的「卡啦OK」( KTV )出席一個歌迷為她獻盡心思的《7.17  ELEGANT BAD》生日派對。當晚 Mag 剛從新加坡登台趕至回來,亦專程與歌迷一同歡度即將踏入的 21 歲生辰。Mag 帶領歌迷獻唱派台新歌《洗澡》,當晚出席的嘉賓有「巨聲」同學胡鴻鈞( Hubert )、羅孝勇( Sheldon )、謝東閔、吳業坤(坤哥)、陳國峰(隊長)、陳慧敏( Vivian )、吳筠怡( Kristy )及陳凱彤( Lilian ),場面相當熱鬧。「師姐」泳兒、司儀森美、「巨聲 1 幫」多名成員及 Mag 的大家庭雖然沒有出席,仍以短片為「壽星女」送上無限祝福。

Mag 抵達後,頑皮的粉絲們便要求她讀出主題名字 “ELEGANT BAD”。原來“ELEGANT BAD” 是德文,意思是華麗的浴室。Mag 以英語讀出“BAD” 必然是錯了,而正確讀音是廣東譯音的「筆」,跟英語的“BATH” 同義,他們改了這個主題,主要是讚揚 Mag 在浴室高唱《洗澡》時歌聲悅耳,也能在任何場合唱出動人的歌聲。

Mag 以英文歌《Beautiful》打頭陣,及後「順應民意」獻唱《洗澡》,引來全場歌迷與她一同合唱,令「帶病上陣」的 Mag 深受感動。Mag 亦與歌迷一起玩「傳波波」遊戲,歌迷則專誠為她排了一套舞台劇,由多名忠實擁蠆傾力演出,逗得 Mag 抱懷大笑。

嘉賓獻唱環節中,Hubert 唱了《愛很簡單》,坤哥表示為歌迷獻上他們對 Mag 的心聲,唱出《我愛你》,國峰隊長獻技唱出高難度歌曲《Superwoman》,並笑言盼望 Mag 在開個唱時,於觀眾用厠其間,給予他獻唱機會。Sheldon 唱出《She Will Be Loved》,Vivian 清唱《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謝東閔唱出蘇永康新歌《那誰》;Kristy 及 Lilian 合唱一曲《男人信什麼》,Kristy 並祝賀 Mag 明年到紅館開生日派對。

歌迷會會長於生日會末段,將蛋糕放到 Mag 面前讓她許願。一向很疼愛家人及歌迷的 Mag ,願望是祝賀所有人身體健康及開開心心。其後會長代表歌迷致送紀念品,歌迷亦在拍照時個別為壽星女送上禮物。 Mag 非常有心地為他們帶來手信,所有出席嘉賓為派對開香檳慶賀。聚會盡歡至晚上12時才終結,歌迷除了得到帶來的交換禮物及抽奬禮物外、還獲得與 Mag 的即影即有合照和她的親筆簽名照片,滿載而歸。

聚會的精彩圖輯可在以下瀏覽:

(特別鳴謝部份圖片由林欣彤官方國際歌迷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