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網絡紅人Youtuber 伍仔

5_ (1)許多人認識「伍仔」, 多是於YOUTUBE上觀看他的短片, 如「兩性男女關係」, 「唱歌」, 「時下熱門話題」, 而現時就以「短篇小劇」。 如以網上世界認識他的朋友, 當然是一位網絡人, 然而, 他在未出現於網上世界時, 他都已是一位電視演員, 在許多劇種上都有他的出現。現為香港網絡紅人及VS Media旗下藝人。

5_ (4)

最新的動向是會跟一些主流人物合作, 如台灣人稱「雞扒妹」的鄭家純, 「瑜伽導師」Coffee林芊妤, 戲劇之王詹瑞文先生等。 然而, 除了於網上可認識伍仔以外, 又可在那些途徑見到伍仔呢? 他說可於晚上的電視劇佈找到他的蹤影,而最新的,當然要數到VIUTV的新節目「網絡瘋人」內的兩性劇場, 在此內是飾演”兩性專家”去解答一些男女問題。 而未來方向伍仔亦會自資開班教人, 因見自己於娛圈都有一段日子, 可將自己見到的騙人入行或其他騙人手法, 向想入行的朋友仔講解一下, 如「入行費」, 「影相費」等。

5_ (6)

因想到當年, 亦有不少前輩提攜入行, 如「燦哥」廖偉雄給機會, 又如Mary姐一起合作拍片, 所以亦想到如在教班時,覺有潛質的同學,都會考慮可作合拍機會。

5_ (8)

最後講及在拍攝網上短片是否一件容易賺錢的事時,伍仔說:香港有多少人是可從這途徑搵錢呢? 因為當網絡人拍片後放上網上,給人點擊, 是會有紅分的。當然,他們一定是專門的網絡人,是主流專做網絡的,好像是工廠一樣,每天都在生產。若遇上大公司想在網上做一些宣傳性的短片時, 因可能會一做就是幾個月的,這樣的話,可能性會大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