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亨俊以廣東話高呼想惜女歌迷(附圖輯)

以個人歌手身分來港的韓國人氣組合SS501成員金亨俊,於2011年7月17日晚上,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了首個歌迷見面會。

亨俊不僅擁有讓粉絲們尖叫的花美男外表,還以節拍強勁的歌曲,配上利落帥氣的舞蹈為見面會揭開序幕。亨俊以廣東話向歌迷打招呼,更以廣東話高呼「我愛你」大「冧」粉絲。司儀問及他是否懂得其他廣東話時,亨俊羞澀地表示不太懂,並希望司儀教導他。司儀教他說「我想惜你」,聰明卻單純的亨俊以純正口音說出這句話,令全場觀眾登時尖叫。坐在他身旁的翻譯立即向他解釋,亨俊聽後驚訝地高呼:「Oh My God!」,引來全場觀眾哄堂大笑。

鬼馬佻皮的亨俊在台上表情多多,哄得女觀眾們尖叫連連。司儀問及學生時代的他有什麼消遣,他表示自己是個好學生,用功溫習做功課。還說曾經參加過學校的扮女生比賽,更奪得第一名而引起在場笑聲連連。亨俊及後演繹了《Girl》等收錄於新專輯的歌,台下的粉絲也一起為偶像應援,氣氛非常融洽高漲。

遊戲環節可謂全晚的高潮所在,亨俊即席抽出7名幸運的歌迷上台。他首次即席表現出色的繪畫才能,為幸運粉絲描繪人像。及後有5名女歌迷有幸與亨俊「零距離」接觸,亨俊分別與她們「面貼面」、「十指緊扣」、「從後抱住」及「坐在大腿上」,更獲攝影師為她們與亨俊拍攝親密照,相信女孩們當晚激動得難以入眠。主辦單位於末段安排設有他及親愛小狗形像的蛋糕,為下月生辰的他預早慶生。歌迷們大合唱韓文版生日歌,令他開心不已。

流程:
1. OH!AH!
2. 이밤이 지나가면( When Tonight Passes )
3. Girl
4. I AM
5. 다른여자 말고 너( You are not the other girl )
6. Heaven
7. U R Man

Encore
8. OH!AH!
9.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