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子組合After School將於7月首次與香港歌迷見面

 

After School將於七月舉行首個香港見面會

 

韓國人氣女子組合After School繼泰國及台灣站後,落實於2013年7月1 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號宴會廳,舉行首次香港見面會。

 

首次全員訪港的After School ,除了會在見面會上演唱以往的大熱歌曲如︰《FlashBack》、《Because of You》外,還會與參與的歌迷作近距離接觸。與前兩站的見面會不同,香港站歌迷見面會的規模是三地中最小型的,而歌迷與成員互動的機會率亦相對較高。為了讓歌迷們接觸不一樣的After School,是次見面會的內容及歌迷福利也會與前兩站不同,務求讓香港歌迷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並體驗不一樣的After School 香港站歌迷見面會。

 

門票價格分為三種,並快將公開發售,敬請大家密不可分注意。

 

關於 After School:

After School是韓國Pledis 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的女子流行音樂團體。她們亦是唯一具有畢業及入學制度的韓國團體,每次發表新作時都隨之有成員的變化。現成員有正雅、珠妍、U-ie、Raina、NaNa、Lizzy、E-Young及Ka-Eun。

After School 於2011年4月28日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Virgin》,並於2012年3月14日發行了首張日文專輯《PLAYGIRLZ》,其後她們亦推出了不少韓語和日語單曲,如第五張韓語單曲《FLASHBACK》及第四張日語單曲《Lady Luck / Dilly Dally》等。

After School 於2013年2月23日在泰國舉辦歌迷見面會,吸引了歌迷人數逾3,000人。由於泰國見面會的成功,After School也於同年3月30日在台灣舉行了慈善見面會。

After School於2013年3月27日推出了她們的首張的精選專輯《THE BEST OF AFTERSCHOOL 2009-2012 -Korea Ver.-》,以及首次日巡演唱會的實錄光碟《AFTERSCHOOL First Japan Tour 2012 -PLAYGIRLZ-》。

After School將於2013年7月1 日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號宴會廳,舉行首次香港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