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與丁子高帶著小可愛Torres回家(附圖片)

 

剛為人父母的楊千嬅與丁子高(Real)帶著興奮、愉快的心情,將小可愛Torres帶回家中。萬千寵愛的小Torres在媽咪、嗲哋懷中表情多多,不時眼仔碌碌四圍望,甚至則伸出脷仔甜甜地笑,逗得千嬅與Real心花怒放,二人望著兒仔流露出一副滿足、幸褔的笑容。千嬅剖復產子後,經過數天休息,已回復精神飽滿,且以超級靚媽look示人,坐月後千嬅便會努力修身,因為接著有排山倒海式的工作。

 

靚媽千嬅見報前日在丈夫陪伴下已出院,她抱著小Torres回家中休息,她在接受電話訪問時笑謂:「十分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在出院當日我沒有出來見大家,是因為剖腹後傷口仍穩穩作痛,希望傳媒朋友體諒。其實我在醫院數天也沒有真正休息過,每兩小時就餵一次奶,直到回家後,我第一時間學識泵奶,留給陪月員在半夜餵囝囝,我才真真正正睡了幾小時,所以今天精神很好。」

 

 

有指她請了數位傭人照顧BB,千嬅表示,其實她只請多了一位陪月員。她說:「我好想自己親力親為照顧BB,我都算是有根基的,大家不用太擔心。」千嬅又說:「因為始終是開刀生,傷口未完全復原,飲食方面都要清淡,所以陪月員會照顧我一日三餐。她烹調的食物很好吃,她每次一把食物擺出來,我老公就變了一支銀針,甚麼都要試食。像剛才有碗豬肉湯,他一喝就喝了我三分一碗。Torres這方面最像他爸爸,飲奶完全不用擔心。」笑問她有否打算再追多個陪 Torres, 千嬅笑說:「吓?讓我適應一下先啦!我現在才開始適應做媽媽這個角色,這些慢慢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