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不愛你》力臻背Hazel偷食譚凱倫 譚旻萱Mandy以一敵三勇救陳昊森

由寰亞電影出品、寰亞電影及洲立影片聯合發行、葉念琛身兼監製、導演、編劇全新浪漫愛情作品《不是你不愛你》,早前在尖東拍攝一場男主角「家偉」陳昊森為救「子欣」林熙彤(Hazel),慘遭其偷食男友「細威」力臻與流氓圍毆抱頭躺地,狀甚痛苦,幸好「阿寶」譚旻萱(Mandy)及時趕到,用掃把以一敵三,成功解圍。


力臻與譚凱倫(Helen)客串演出《不是你不愛你》,他們大叫好玩。拍攝結束Helen還未抽離到角色,不斷稱呼戲中男友力臻做「BB」,還展示她送給對方的唇膏印,笑說:「我哋都有激烈場面架!」提到剛才毒打陳昊森,力臻坦言場面相當混亂,說:「其實我負責『食花生』,雖然我係大佬,但有啲笠水,主要係睇住啲手下出手。反而被Mandy用掃把打比較深刻,笑指對方太斯文,不敢太過用力,我叫佢出力啦!」原本站在遠處的Mandy立即衝過來,忍不住插嘴:「佢哋(副導演)仲叫我大力啲K落去,我心諗真係會K爆頭,明明已經好痛。」Helen表示混亂中亦被掃把打中。Helen問Mandy如果她遇到戲中情節,撞破男友偷食會點做?Mandy想也不想直接說:「分手!」


這場戲,力臻和Helen當街錫錫,被正印Hazel意外撞破,兩女動口兼動手,Hazel掌摑Helen,反被男友力臻兩名手下強行捉住,幸好男女主角Mandy和陳昊森出現營救,Mandy保護Hazel上車離開。期間陳昊森報警,被力臻發現立即搶走其手機,並命令兩位身形魁梧的手下狂打陳昊森發洩,Mandy折返,見狀用身旁的手推車衝去解圍,並以掃把作武器,以一敵三,成功救走陳昊森。

拍攝前各人都認真聽從武術指導的安排,試位和排練,雖然以鏡頭角度遷就,沒有真正打到陳昊森身上,但他亦戴好保護用墊,有備無患。因為是圍毆又用腳踢,為免混亂中誤傷陳昊森,力臻和戲中的大隻仔手下都顯得有點留力,效果不夠狠。之後他們嘗試不同打鬥動作,陳昊森亦叫大家放膽,即使真的打到他亦有保護,無須擔心,結果順利完成。


之後拍攝繼續,Mandy拖著陳昊森逃跑,為避開力臻等人追捕,跑過公園又跑上天橋,幾乎跑勻成個尖東,來回十幾次,男女主角用汗水換來這場患難見真情的浪漫場面。

故事大綱

那年暑假,花園街長大,性格開朗善良的阿寶(譚旻萱飾)偶遇和父親感情不佳的富家子家偉(陳昊森飾)。為報復父親再婚,家偉聘用阿寶及其好友大強(梁仲恆飾)等人搗亂婚禮,促成他與阿寶認識並開始交往。兩人情投意合,嚐盡熱戀甜蜜,本以為緣定今生,豈料命運卻為這段愛情安排了急轉直下的暗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